红领巾在我心中作文八:红领巾在我心中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随着歌声的响起,我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当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在帮我挂红领巾的时候,我觉得时间仿佛停止流动,我的心情是格外的激动,十分的兴奋。我终于成为了一名少先队员。大哥哥大姐姐帮我们挂完了红领巾,向我们敬了一个队礼,然后从我的身边慢悠悠地走过。那一天,我高兴得不得了。一夜未睡。
从那天以后,我心中无时没有红领巾的身影。在家里,我尽自己的能力做家务事,帮爸爸端上一杯凉茶,帮妈妈拿一双拖鞋。在校园里,当我看见有人乱扔垃圾,我会把垃圾捡起来,并告诉他们要保护环境,保护环境就是保护自己,地球是大家的家园,地球的环境要靠大家。
上课时,我回专心听讲,认真思考,学会老师讲的每一道题目。在考试后,当我取得好成绩时,红领巾就会夸奖我;每当我遇到困难退缩时,红领巾就会鼓励我;每当我做事缺少自信时,红领巾就会给予自信。红领巾,你给予我太多太多。这时,我胸前的红领巾多么光荣呀!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我到了五年级。在10月13日的时候,我们帮1年级同学挂红领巾,这时我是多么光荣呀……
红领巾,你是我的骄傲!你是我的光荣!你永远在我心中!10月13日,这个日子,我一定会记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