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生勇气作文450字
中午回家时,我的心一只蹦蹦乱跳,为什么呢?那是因为我们下午有一个班级里举行的演讲比赛,虽然已经背得滚瓜烂熟了,不过,你可能也知道我心理素质和胆量都不是太好,所以无论自己给自己鼓了多少次勇气,自己心里都在害怕。
为什么时间过得如此漫长?没过多久,语文课就到了,我,我说实话,我真的不敢去报名抽签!不过,又想起我拼命的查资料,绞尽脑汁,用尽了好词佳句,写出最好的一篇演讲稿!妈妈也把稿子一遍又一遍的修改,内心感觉特伤心,特对不起妈妈!但我又想起了我那胆小的劲儿,连回答问题腿都发软,无论自己怎么鼓励我自己,鼓励还是拉不住我那“怪里怪气”的胆小,所以始终是没有报名!
开始演讲了!按照抽签的顺序,第一是马凡越,她迈着淑女的脚步走了上台,先是自我介绍,然后再把我们大家带到祖国的怀抱中!最后很有礼貌的说:“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鞠了一个 9 0°的躬,走了下台!
就这样一个挨一个走了上台,就连唱歌都低着头的许湘欲都上台了,人家又背稿子有做动作,想起我真内疚呀!
勇气,你怎么就站不起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