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勇气450字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到北京水立方的嬉水乐园玩。据说那里是亚洲最大的室内水上乐园。
嬉水乐园分成三部分,分别是儿童游乐区和人工造浪区还有高空滑道区,我和妈妈在儿童游乐区玩时看见对面的水上滑道了。于是,我要求妈妈陪我去玩滑道。
我和妈妈在里面发现了一个很好玩又相对安全的滑道。于是,我和妈妈就排队去玩,轮到我们俩的时候。我对妈妈说:“妈妈您先下,我一会再下。”妈妈还有点担心我呢,等妈妈滑下去的时候,站在高台的我忽然非常害怕,心想:这么高的地方我滑下去会不会受伤啊,下面的人跟蚂蚁一样小啊,我的脑袋里蹦出了很多的胡思乱想……旁边的护卫员阿姨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小朋友,别怕,一会下去的时候双手抱紧,免得受伤。”听了阿姨的话之后,我鼓起勇气勇敢的滑了下去。下面的积水弄了我一脸,妈妈高兴的对我说:“你真棒。”听了妈妈的鼓励我很开心。
回头看看,我身后九曲十八弯的滑道,想起当时我非常害怕,还想起我以前每次和妈妈玩滑道的时候我都因为不敢滑而退缩。当这次 也想退缩的时候,我想起别的比我小的小朋友都能滑下去,我没理由不滑,所以,我勇敢的滑了下去。原来,只要鼓足了勇气就没有办不到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