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生勇气作文450字
困难与挫折,我们是无法避免的,也是不可逃避的面对它,我们应该选择去克服.
困难也许是你的选择,因为痛苦无法避免如何承受就看你了成功来自使我们成功的信念有梦就就有希望,对成功的渴望可能就是你战胜一切的利器.
面对逆境,你的选择是逃避它可能便是一座险峰,令你望而却步若你的选择是承受,它可能这是一条崎岖的山路,但走过后那美丽定会尽收眼底逆境使人坚强,也可以让人颓废我们应该选择面对,困难已经发生,这已经无法逃避在最后一个瞬间,总有一个以前不存在的理由---不可能再犹豫了.
文中的小莎拉面对自己已经先天肌肉萎缩的一只脚,她不祈求别人更多的帮助靠着自己的勇气,面对她的困难当她对爸爸说:"爸,我跑赢了两场比赛!"她爸爸以为她有可以比别人先跑几步的优待,爸爸还未将此说出口莎拉说:"我的优势是我必须比他们努力更多!"并且她充满信心相信自己."这就是勇气,这就是我的女儿莎拉"她的父亲不禁感慨道.
正是她的勇气,给她的爸爸和我上了生动的一课,困难与挫折不应去逃避,它已发生,不必抱怨命运的不公,门是关上了,但你还可以打开一扇窗户把手心对准太阳去迎接那绚丽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