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奶奶买来了一篮苹果,我一闻,哇!苹果可真香。
苹果的形状圆圆的。形状和小皮球一样。苹果有很多品种。如:金光闪闪的大金帅苹果,还有红艳艳的红香蕉苹果。苹果的营养很丰富。苹果的口味甜滋滋的。
苹果的营养很丰富,我很喜欢吃。
苹果2
一天,小熊来看他的苹果树,结果看到苹果树上掉下来几片叶子。苹果树不舒服了,小熊看了很不开心,因为这是小熊最心爱的苹果树。
小熊给苹果树浇了很多很多水,苹果树还是很难受,叶子也开始发黄了。小熊又赶紧拿来锄头,给苹果树锄草、松土,可是苹果树还是不见好转,树上的几个小苹果也掉了下来。
小熊给啄木鸟医生打电话:“啄木鸟医生,我家的苹果树生病了,你能帮我把苹果树治好吗?”啄木鸟医生说:“可以。”啄木鸟医生挂断电话立马就飞了过来。啄木鸟医生用他长长的嘴巴左敲敲、右敲敲,把虫子吃了个精光。
一天天过去了,苹果树慢慢好了起来。苹果树上的叶子碧绿碧绿的,苹果树上的苹果又大又圆。小动物们看到小熊家的苹果树,都夸小熊家的苹果结得好。
小熊对小动物们说:“多亏了啄木鸟医生,治好了苹果树的病。”大家都夸啄木鸟医生真棒呀!
苹果3
小朋友,你们知道一个苹果的来历吗?有的说是买来的。说的轻巧,其实不是这样的,
一个苹果种子种到地下,要浇水施肥,过几天就发芽了,然后慢慢地长大,还要剪枝,就成了一棵会结苹果的树。到了秋天,果子成熟了,农民伯伯把又大又红摘下来,卖给小贩,小贩在运往各地的集市上去卖。
你想,一个苹果的来历难不难得!如果我们一天节约一粒米,五年就节约了1825粒米。
你看,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吧!只要我们全民节约,就能创造价值。
苹果4
要问我最爱吃的水果是什么,我会说:“当然是苹果了。”
秋天到了,苹果树上结满红通通的大苹果,像一个个红皮球、,更象一个个红珍珠。看一眼,就让人流口水;闻一下,把鼻子都能香歪了;咬一口,甜的让人掉牙。
妈妈说:“苹果最有营养了。”
爸爸说:“每天一个苹果,大病小病不来找我。”
苹果5
黄老师一走进教室就拿出一粒红彤彤的苹果。然后很神秘地对我们说:“告诉你们,苹果里面有秘密,你们相信吗?”一听这话,同学们都炸开了锅。有的说:“这绝对不可能。”有的说:“不相信。”有的说:“是什么秘密?”还有的说“有什么证据拿出来看看。”我想:到底是什么呢?
黄老师一本正经地说:“只有切开苹果,才能揭开秘密哦。”这时同学们的心情都很激动,也很期待。黄老师请彦中妈妈上台来切开苹果。只见彦中妈妈拿起水果刀,小心翼翼地把苹果一分为二。我们只看见果肉和籽,其他什么秘密也没有。我们顿时大失所望,心想:“黄老师肯定在忽悠我们。”
这时黄老师眉飞色舞地说:“看来只有我亲自出马,揭开这个秘密了。”说着黄老师拿起水果刀也和彦中妈妈一样,小心翼翼地把苹果一分为二。这时奇迹出现了,同学们大声喊道:“是星星。”原来彦中妈妈是竖切,所以什么秘密也没有。而黄老师是把苹果横着切,所以秘密就出现了。
上完这节课,我知道了,只有认真观察生活,才会发现更多的秘密和奇迹。
苹果6
一天早上,太阳晒得别人都不敢出门。有一位阿姨推着她辛辛苦苦地从树上摘下来的苹果到街上卖。
一辆车从阿姨身边开过,她害怕自己被车撞到,便往前跑去。可是,她跑得太快了,一篮子苹果倒了。一个个苹果像一群淘气的小孩子蹦蹦跳跳地跳到了马路中央。眼看,又一辆汽车疾驰而来,这苹果被车一压,怎么卖呀!这可急坏了阿姨。她连忙跑到马路中央去捡苹果。
正在这时,几个孩子去上学看见了满地的苹果。两个孩子连忙取下红领巾示意车绕道而行,还有些孩子连忙弯腰帮阿姨捡满地的苹果。一会儿,苹果又回到了阿姨的篮子里。
阿姨笑了。同学们也高高兴兴地上学去了。
苹果7
中午,我想吃苹果。外婆对我说:“吃苹果是可以,不过你要自己削削看,好不好?”我点点头,拿起苹果,从边上开始一点点的削,削好之后,我拿去给外婆看,外婆说:“苹果的底部没有削干净,而且还削掉了很多的肉。”
我觉得外婆说的很对,我以后要注意了,不过,自己削的苹果真好吃!
苹果8
从前,在一幢美丽的房子下面有一个半圆形的洞,洞里住着一只顽皮可爱的小老鼠贝贝。
有一天放学后,小老鼠贝贝回到家,坐在小椅子上做作业。它觉得屋子里的光线有点暗,它想,上次体检的时候医生说我再不爱护眼睛就要近视啦!它又想,如果我有一盏和吉利蛋老鼠一样的吊灯那该多好啊!小老鼠贝贝决定用这个月的零花钱给家里买一盏吊灯,为家里带来光明。
它就跑到哈利波特岛,看到了一棵茂盛的苹果树。
树上的苹果在太阳的照耀下显得闪闪发亮。小老鼠贝贝以为那个就是吊灯,想把它摘下来。可是前面有一条河,怎么过去呢?小老鼠贝贝灵机一动,就用它锋利的牙齿咬一棵小树,很快把那棵树咬倒了,正好倒在河中间。它就像走钢丝一样小心翼翼地走在那棵小树上,终于顺利地达到了河对面,爬上了苹果树,把苹果摘了下来。
回到家,天渐渐黑了,小老鼠贝贝把苹果装了上去后,奇怪地说:“咦?怎么不亮呀?”
这回可急坏了小老鼠贝贝。
它急急忙忙地找来了萤火虫电工,萤火虫看了却哈哈大笑说:“小老鼠呀小老鼠,这可是水果中的一种,叫苹果,又不是什么吊灯!”小老鼠贝贝恍然大悟,拍了拍脑门说:“都怪我在上物理课时睡着了,没有听清楚吊灯的特点,看来我还得再上街跑一趟。”
苹果9
老师不在悄悄溜进办公室我把一只苹果轻轻放在桌上老师,您看那又大又红的脸蛋冲您笑哩那笑脸是感谢您辛勤的耕耘老师,您闻那又香又美的味道向您飘来那清香是带给您芬芳的祝福老师,亲爱的老师这只苹果里饱含的是最真最浓的爱请收下它吧让快乐、安康永远陪伴着您
苹果10
中秋节的时候,爸爸买来好多苹果和梨,它们吃起来甜甜的,我舍不得吃,把它们放在一个箱子里。很长时间了,它们都没有被吃完。一天,我在熟睡中,梨和苹果的吵闹声把我吵醒了,只听见它们再争吵。梨得意地对苹果说:“你老了,脸上长了好多皱纹,外皮都烂了,难看死了,我的小主人看都不敢看你一眼,更不用说吃你了。瞧!我的外皮黄澄澄的,鲜艳无比,多漂亮呀。”苹果听了哈哈大笑,对梨说:“看你的外表很好看,可里面先烂了,还比不上我来,看东西不能只看外表。”梨听了,摸着自己的肚子,惭愧地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