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家的小狗7
它,是我姥姥家的一条小狗,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有着摸起来很舒服的,土黄色和黑色相间的皮毛。现在它还小,每天见到的最多的就是它在院子里打瞌睡的身影。真的是很难联想到这个小家伙以后要担当起看门护家这等大任。
开始,我和这个小家伙并不算很熟,当我一进大门他就跟在我的后面,怎么甩都甩不开。有时候我趁它不注意,吓的都能跑开好远,害怕它会冲过来咬我,虽然说还是挺喜欢它的。但是渐渐的,我也会喂给它一些吃的东西。没过多久我们两个就非常的熟了,天天在一块玩儿。
来说说这小家伙的糗事儿吧。因为我们两个非常的熟,我天天都喂给它好吃的,所以他一见到我就会摇起尾巴跑过来,这回也不例外。我拿了一小块地瓜放在地上,没过一会儿他就发现了,但它没有像往常一样飞奔过来,是迈着优雅的小步子慢慢悠悠走过来,小尾巴一摇一摇的。屁股一扭一扭的。活象一个狗小姐,但他是只公狗。
先说这小家伙长的不算胖。但也确实挺馋的,那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镇子上买东西,顺便买了点零食。你到家我就打开了零食的包装。在院子里面大吃了起来,不一会儿,这小家伙就闻到香味儿过来了。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的零食袋,向我摇起它的小尾巴。看它这副样子我只好给了它一些,但他吃完后还不知足,继续盯着我的袋子,没办法,最后我只能打大部分零食都拱手相让。
说了那么多,大家觉得这只小狗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