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家的小狗5
一向妈妈把姥姥的家叫为“动物园”。因为姥姥家里小动物养的实在是太多了。听说,姥姥最近又养了一只小狗,我惊喜若狂。现在放寒假了,我更在家里呆不住了。就“拉”着爸爸妈妈“快马加鞭”的赶回姥姥家。
小狗狗真的好可爱哦!全身如巧克力一样的棕色毛皮,一双黑溜溜的小眼睛。四只黑色的小蹄子总是闲不着,蹦蹦跳跳的。它的可爱超过了1~2岁爱捣蛋的小婴儿。
不知怎么的,我一向很注重名字,因为这只小狗太可爱了,所以它的名字也一定要好听。我想了好大半天,终于想到一个好听的又可爱的名字――咖啡豆。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忙起床找小狗,就对着小狗一直不停的叫:咖啡豆,咖啡豆……后来,小狗完全适应这个名字了。只要一听到“咖啡豆”,就会跑的我身边,亲热的舔我。让我痒的呵呵大笑。
瞧,这就是姥姥家的小狗――咖啡豆。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