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家的小狗4
今年寒假,我去姥姥家玩,姥姥家有一条小狗,它披着一身乌黑亮丽的衣服,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摇摇摆摆的尾巴,可爱极了!
在我和小狗玩的过程中,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我竞然不费吹灰之力就把它给驯服了,我的手向上一抬,它就跟着往上跳,有时候它紧紧抱住我的腿不放,还拼命的摇尾巴。我心想:它肯定是特别喜欢我,我真想把它带回家啊!可是我家没有养狗的地方。我一边抚摸它,一边和它嬉戏。姥姥给了我一块点心,我没舍得吃完,就和小狗一起分享,小狗用舌头添着香甜的点心,向我摇摇尾巴,它大概在想:我的小主人对我真是体贴呀!
下午,我和妈妈该回家了,小狗送了我们很远,我对它更是依依不舍。小狗呀小狗,我打心眼里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