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家的小狗3
我姥姥家有一只小狗,他很小,才三个月大,妈妈告诉我这种狗长大后也不大,姥姥给小狗起了个名字叫“小虎”。
这条小狗可调皮呢,有一次,姥姥要炒山药,小狗就用舌头去舔,姥姥说“小虎,走开”,可它就是不走,还是舔,姥姥生气的把他赶跑了。
还又一次,小狗跑出去玩,正好邻居把羊放出来了,小狗抬头望着那只老羊,老羊也望着它,他们互相望了好久,谁也不怕谁,突然老羊向前走了一步,小狗向后退了一步,不知道他是害怕了还是怎么了,它一下子跑回家里,我想他可能是看到羊太大了,害怕了。
小狗还喜欢跟着别人,你走到哪里,它就跟到哪里,如果另外一个人叫他,它就会跟着别人跑。
姥姥家的小狗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