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家的小狗8
前几天妈妈带我回姥姥家,还没到家门口,小狗贝贝就像兔子一样向我们的车跟前跑来,我跟妈妈下车后,叫着象我们冲过来,姥姥吵她几句后就摇着尾巴跑过来舔着我的鞋,咬着我的裤子,尾巴一摇一摇的,好像是在向我们打招呼呢!
我们从车上把东西搬下来放到屋里后,准备吃饭,姥姥给贝贝一根骨头,贝贝像玉玉小的时候见到妈妈下班一样飞快的跑到骨头旁边,低着头,咬骨头,可是骨头一个劲的滚,好象骨头不想叫贝贝吃,嫌贝贝的嘴臭。可是,贝贝不愿意,它急了,两只前爪抓住骨头,头歪向一边,使劲的咬,终于骨头被贝贝给吃了。贝贝的牙非常锋利,假如一个人把手指头放在它嘴里,只要贝贝上下两排牙一合,手肯定会淌血,要不然怎么能把骨头咬烂?这时妈妈见贝贝在饭桌前来回跑动着好像还想吃似的,就给贝贝喂了一块鱼,可是贝贝刚刚吃到嘴里就吐了出来,还把前面吃的东西也一起吐了出来了,不好,贝贝被鱼刺卡住了。我看的着急可没办法,不知不觉我就急哭了。哎,贝贝可真可怜,都怪妈妈没把刺给它取出来。
贝贝它非常的乖,吃完就睡,睡完就吃。这不,贝贝又睡觉了。有的人家的狗随便找个地方就呼呼大睡,贝贝跟它们不一样,不肯随遇而安,它得找一个安静的,安全的,舒服的地方。它睡觉的时候的样子十分可爱,它趴在姥姥家厨房的煤火边上,两只前爪往前放,脸一会贴在右边的地上,一会又贴在左边的地上。贝贝睡得也非常死,一个人推它几分钟它才醒。可是只要来个客人它会马上冲出去,完成它的职责。
今天我们该走了,它好像知道我要走了,早晨一直在我的跟前跑来跑去,我真不舍得离开贝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