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家的小狗10
八岁的时候,我一直想养只小狗,可是妈妈总是不让。直到有一天,姥姥从邻居家里要了一只棕黄色的小狗。当时我一蹦三尺高,别提有多开心了。可不到一年就把它送走了,但我还是对他念念不忘。
它的名字叫做黄黄。知道我为什么要叫它黄黄吗?那是因为它浑身上下都是棕黄色的毛。对了,我还没介绍他的长相:它,长着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嘴巴,小小的爪子和一对警犬般的耳朵。其实它的眼力非常好,而且还非常自恋,不要不信哦!
记得有一次,我拿着粉笔在地上画了一个它,黄黄看到了,立刻用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了画前,盯着看了一会儿,然后在画周围活蹦乱跳,嘴里还在不停的说着什么但我觉得它好像是在说:“哦,这是我吗?怎么这么可爱,看来主人真是找对‘狗‘了!不然没有狗可以这么可爱!嘻嘻!”现在你们知道它是多么自恋了吧!黄黄它不但自恋,而且它的眼力也是非常好的,当然饭量也不小啊!
上次,姥姥给我做了一大盘糖醋排骨,黄黄看到了,马上在我脚下转圈圈,为了不踩着它,我和它一起转,差点没把我转晕。可是我看它那可怜的眼神望着我,看样子也想吃了,我丢了一块给它,可是它一会就吃光了。就这样,我丢了一块又一块,我一口都没吃,半盘排骨就没了。由此可见,它的饭量有多大。
虽然黄黄非常调皮,但我没有用锁链把它拴住,而是让它在院子里自由自在的奔跑。
而九个月以后,我再次回到姥姥家时,从姥姥那里得知,黄黄被送走了,我非常伤心,不由自主的大哭起来。
可爱的黄黄,你现在有主人吗?她对你好吗?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我一定会把你留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