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画像3
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两个红润的小脸蛋,外加一张能言善变的嘴巴,凑成了一个活泼机灵的小男孩——那就是我。我,叫曹竞轩,今年八岁,在新城小学三(四)班学习。
我喜欢打球,而且打得很好。一次,我去练乒乓球,教练叫我们做了很多消耗体力的运动,累极了,我咬着牙,坚持了下来。接下来我们打球的时候,个个都已是疲惫不堪,可是,我仍然坚持不懈。练球时间结束后,我又自愿要求和队友加打了半小时的球。我就是靠这种勤学苦练的精神打好球的。
我不光热爱体育,还是个小书迷呢!早晨起来看看书,中午吃饭看看书,睡觉之前都不忘端上几本书……总之,书也是我的好朋友。它开阔了我的眼界,增长了我的知识,使我受益非浅。
我的缺点就是有点儿粗心大意,不过我已下定决心要改掉这个坏毛病。
我的“自画像”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