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是个皮气火暴而又炽热的孩子.
今年的夏天来得特别早,也特别凶它一下就把夏天的炽情带来,让小草小花,小树都热得低下了头;夏天又像个坏孩子,高温逼得人们透不过气来,人们都不敢出门,出门的也经不起它的折腾,适应不了还都进医院;夏天又是个特别热情和孩子,纷纷邀请小朋友们到河川里去游泳;夏天又是个心情多变的孩子,火红的太阳还当空照着,它就劈头下起大雨,还说:”人们都喊热,我给大地,给人们降降温”.你看你看,这孩子说干就干,好大的雨就这象倒下来…….
,我不喜欢夏天的孩子,只有老坦克的空调和傍在树上的”知了”在一和一和合着它的节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