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孩子2
多年以后,我怀念着这个走向梦想的起步,那些个孩子从年幼无知到而今的成熟稳重,得到的?失去的?都回事我们怀念的曾经
多年以后,我们会有事业,会有伴侣,可是那些个陪我们成长的人有在何处有了新的朋友?会不会和我一样怀念曾经的往事?我们的誓言,我们想要一起成功的梦又会在哪里?
会不会有那么一个时间囊:我们的梦想,我们的故事,我们的一切的一切都存档这,多年以后我们一起慢慢解读。那是我们不用问:"你后来过的怎么样?"只需陪着一起回想我们的那些日子,也不想你多年以后再见时问我:“你最近好吗?”因为在记忆的你永远都是那么美好,我希望在你心中我亦是。
孩子会长大我们从奔二后又冲向三十,或许我不该这么感伤,只是离别的人有怎会有愉悦的心情去想之前我们说过的梦想的美好,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离别亦是希望你过的更好,梦想在美也不及离别之情的感伤,黎明前的曙光总是最难熬的时刻。友谊之光总是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在黑暗中匍匐前进。
我不敢告诉我的朋友们我害怕前进,害怕没有他们我会如何解决困难,害怕我们的友谊会在时间的消磨下渐渐消失,因为我知道他们也有和我一样的心情,可我们却一致决定勇往直前,因为我们还年轻,我们不应该只停留在一个地方,我们不能让我们的有友谊在害怕中渐渐失去了光辉,我们的幸福应该在不远的将来一起携手走向成功。每一次看完一部青春励志剧我总会有想前的勇气即使是假的我也会相信,因为我也有那么一个梦:用我的青春换取一次轰轰烈烈
让我们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这句在KTV中已被我们唱了无数遍的歌词,亦是我们共同的理想,它在我们的脑海里挥之不去,亦如我们的友谊在我的生命里留下深深的脚印。这首歌也在那些年里留下印记。高考的大关亦不会是我们的羁绊,这个夏天永不褪色,这些孩子在这里成长,那些陪我们走过的老师亦是我们永远难忘的人!
朋友离别时为了更远,愿我们一路顺风
记得你对我的承诺:当我30岁生日是你将送我一架那时最贵的单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