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孩子3
夏天的天气就像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刚刚还是晴天,转眼之间就变得阴云密布,好像谁打翻了天空的墨水瓶。
不一会儿,就下起了哗哗的大雨。轰的一声巨响,一道闪电划过天空,大风呼呼地刮着,把树木刮得沙沙直响。那些大树好像在向风求饶:风先生,饶了我吧!不知谁家的窗户忘记关了,被风吹得咯咯直响,不知谁家的花瓶没有放好,扑的一声,被风吹到地上摔成两半。
打着伞的行人,迈着匆匆地脚步在雨中艰难地往家赶,汽车也一辆接一辆的向前奔跑着。一时间,雷的轰轰声,雨的哗哗声,风的呼呼声,人们的脚步声,汽车的滴滴声,组成了一首雨中欢乐交响曲。
夏天的雨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不一会儿,雨停了,天晴了。我走出家门,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清新的空气好像被洗过了一样是那么的新鲜,花草树木在风雨的洗理后,显得格外精神了。
这就是夏天的第一场新雨,来得快,去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