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5
我的第一次小制作 我做过许多小制作,其中我最得意的作品就是—不倒翁。
制作不倒翁需要的材料有:一个鸡蛋、一个小锥子、一盒水彩笔、一张红色的卡纸、双面胶、细沙子和蜡。
首先,用一个小锥子在鸡蛋的一端扎一个小洞,把蛋清和蛋黄漫漫地倒出来,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接下来往蛋壳里放一些细沙子,滴上几滴蜡使细沙凝固在一起。再用红色的卡纸折一个锥形的小帽子,用双面胶粘在鸡蛋壳上。最后在鸡蛋壳的脸上画画。在蛋壳上画画可难哩!我先用水彩笔在脸上画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再画上鼻子和樱桃小口。画好了,仔细一看还真是“一表人才”。我开始检查不倒翁的性能,摇了一下又站了起来。我兴奋的喊了起来“成功了!”
每次看到这个不倒翁,我都有一种成就感。也让我有了学习不倒翁不怕困难不怕挫折,永远不倒下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