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制作9
有一天,我在家闲得没事做,就出去走了走,我看见一个像Y字的树杈,我把它捡起来看了看,想着反正没事做不如做个弹弓来玩。
我用刀子把它削得很光滑之后,就去找橡皮筋,我把家里翻了个遍也没找到合适的橡皮筋。我就去找哥哥要,哥哥听了后非常感兴趣,他也要做个弹弓,还要跟我比赛。我欣然同意。经过努力,我和哥哥都做好了弹弓,然后“大战”开始了。
我一会儿的功夫就找来了许多石子,而哥哥却花了好长时间才找来几个石子。我对哥哥说:“哥哥,你也太磨蹭了,找了这么久才找到几颗。”“等一下你就知道了。”哥哥得意的摇摇手里的石子。
我们来到一棵大树下,看到前面不远处有一棵竹子,哥哥对我说:“我们就射那棵竹子吧。”我开心的说:“OK‘没问题。”
比赛开始了,我先射,我几乎把所有的石子都用完了,都只中了几颗。我开始以为哥哥一颗都中不了,可是,他却出乎我的意料,竟然白发百中。我立马走向哥哥,问道:“哥哥,你是怎么做到的?”哥哥说:“嘿嘿……关键在于石子。”哥哥顺手捡起一颗石子对我说:“你看,要这样比较圆的石子才射的比较远。”我听后,拿起哥哥手中的石子射了一下,果然射中了。
回家后,我把我的小制作放在房间,如果朋友问我那是谁做的,我会自豪的说:“那是我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