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假如我是……6
我常常幻想自己有超能力,那样我就能成为超人像电视里面的超人一样,拯救更多的人能给他们带来快乐。
电视上经常报道,有人贩子抓小孩,将那些抓来的小孩,卖到别处去,我想如果我是一位超人,我一定要将那些人人贩子全部抓起来,让他们得到应有的惩罚。假如我是一位超人,我一定要将世界上所有的小偷都抓起来。小偷是可恶的,小偷就像是老鼠过街人人喊打,大家对小偷都非常的厌恶。我和妈妈在公交车上,妈妈手里挎着钱包,不知不觉就不见了,后来,我们下车付钱时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可是小偷却不找不到了,让我们都很着急,让我们损失了很多的钱,所以我很很厌恨小偷。如果我有超能力我一定要想一个办法,让所有的小偷将要偷东西的时候,他们的手却不能动,那样人们的东西却就不会少了。
假如我是一位超人,我一定要让世界变得更加和平。如今的世界,到处都还有战争,战争让很多很多的老百姓,流离失所,无家可归,生活在处水深火热之中,我一定要去那里拯救他们。我要运用我的超能力,让发的战争的首领,他们的思想改变,一心想着和平不要发动战争,这样就能避免战争了。如果我是超人,我一定要让世界变得更加和平,为人类做出更大的贡献,让和平之花永驻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