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的我小学二年级作文范文
我在5岁的时候就喜欢上了看书。看书的能让我们的人生更加美好。这句话是老师、爸爸、妈妈等,一直在说的。听他们这么一说,我放学回家就拿起格林童话,我就一篇一篇地看了起来。要吃饭了,我就拿着书吃饭,饭都掉下来了,我都没注意。
妈妈叫我给爷爷盛饭,第一次我没听见,第二次妈妈大声对我说去盛饭,我才慢吞吞地起来,去给爷爷盛饭。盛饭时我还是在看我那心爱的书。
爸爸对我说:就算要看书,也得休息一下吧!我说:不可以,看书必须做到:心到、眼到、口到、手到。看完了格林童话,我才睡觉。
大家觉得,我像书呆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