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的我作文200字
我是一个爱看书的孩子。
我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仿佛两个被水洗过的黑葡萄,一个小嘴上托着一个又高又挺的鼻子。
我最爱看书。有一次,我在房间里看书,奶奶正好有事找我,她轻轻地敲了一下房间门,没反应,奶奶一下子大发雷霆,又重重了敲了下,还大叫开门。这才把看书入迷的我,吓了一跳,这时,门才被我打开。还有一次,我在学校里盯上了一本叫《沙漠里的动物》的书,于是我就入神的看了起来,这时戴浩天跑来找我有事,我还坐在那看,他用手推了我一下,正好撞上子书夹,手撞疼了,这时,我才从手中的内容中缓过来。
这就是我,喜欢爱看书的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