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的我作文200字
同学们,你们爱读书吗?我可是最爱读书的哦!
有一次,我正在看书,妈妈在做饭。突然,妈妈叫我一声,我没有听见。妈妈又喊了一声,我依然没有听见。最后妈妈又喊了一遍,那声音大得惊人,像狮子在吼一样。此时此刻,我才知道,妈妈已经喊了我好久遍了,只是我没有听见。原来,是我读书入了迷。
还有一次,妈妈带我去新华书店,期间她有事走了。当她来接我的时候,从门口向我招招手,我却没有看见。妈妈当时有急事,所以她一下子走到我的面前,便喊了喊我,我没有听见,她又推了我一把,我不耐烦的说:你干什么呀?妈妈着急的说:我喊了你好几遍了。此时此刻,我才知道,我又一次被书中的情节迷住了。
同学们,怎么样?这就是爱读书的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