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的我作文200字
你知道我是谁吗?我是金仪琳,我的爱好是玩电脑、看电视、看故事书、画画。我今年十岁了,我的性格时好时坏,说了那么多,大家还不知道我的长相吧!我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一头乌黑光亮的头发,一张小小有嘴巴和一只小小的鼻子,现在知道我的长相了吧!那下面来看看我看书的这个故事吧!
有一天下午,我到图书馆去借了一本大约一分米厚的书,在回家路上我一边走一边看书,还差点撞到了路边的大树呢!
回到家,我坐到沙发上,继续看我的那本书,一直看到了吃晚饭。吃过晚饭后,就到书房又看那本书,等看到一半时,妈妈来叫我睡觉了,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合拢那本书,脱了衣服睡觉了。
你们看我是不是像个小书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