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看书的我作文200字
高尔基曾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我是一名爱看书的小学生。
在家里,我一有空闲的时间就看书。在学校,除了星期一和星期四的中午,其余的中午我几乎都要上四楼图书馆看书。每次,爸爸说带我看书,我都乐得合不拢嘴。
在家里,我是白天看,晚上看,明处看,暗处看,但看书使我吃了不少痛苦:吃饭的时候看书使我吃不好饭,睡前看书使我睡不好觉,这还不算,看书还使我戴上了眼镜。我生气了,就编了一首歌,名叫《把看书赶跑》:啦啦啦,啦啦啦,我是爱看书的解紫文,每天都看书,睡不好,吃不香,还戴上了眼镜,我要把看书赶跑了……你可别以为我唱把书赶跑我就不看书了,我还是看书,只不过我要白天看,晚上不看,明处看,暗处不看。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把眼镜摘掉。
我要继续看下去,更要养成科学的看书习惯,相信我,相信爱看书的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