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池塘6
家乡的池塘,虽然没有西湖那样水平如镜;虽然没用大海那样波涛汹涌。但是,在我的心中,它美丽无比。
春天,冰雪融化,万物复苏。池塘像一面明镜。风儿吹来,池水波光粼粼,鱼儿在水中自由的游来游去。一会儿跳出水面;一会儿悠闲地吐泡泡;一会儿在水草之中穿梭。池塘边,小草钻出头来,嫩嫩的,绿绿的,铺满大地,像一片毛绒绒的地毯。桃花杏花也争相开放,有的含苞;有的粉红;有的雪白,交相辉映,像一片花的海洋。
夏天,蒙蒙细雨洒向大地。池塘显得碧绿碧绿,像一块翠绿的宝石。柳树舒展开了它的黄眉绿眼,随着那“沙沙”的音乐节奏,柳树随风摇摆,柳叶随风舞蹈。在微风的吹拂下,小草左右摇摆,好像热情的欢迎我们的到来。
秋天到了,树上的黄叶纷纷飘落下来,像一只只美丽的黄蝴蝶。黄叶飘落到池塘中,记载着梦想,飘呀飘呀……
冬天到了,寂静的池塘一下子热闹起来。我们穿的很厚,像一只只胖乎乎的企鹅。我们在池塘上滑冰、打雪仗、堆雪人。池塘里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我爱池塘,爱它的美丽,爱它给我们带来无限的快乐。我长大以后,一定把池塘打扮的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