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果园9
我的家乡在江西甘竹村,那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外公家的左边有一个果园,那里四季如春,百看不厌,我每个季节都会去观察一次。
春天的时候,果园里的花争奇斗艳,穿着各色的衣裳在风中摇曳。树上的叶子又慢慢地长出来了,一棵连着一棵,就像绿色的海洋。看着看着,我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花,穿着粉色的衣裳,站在土里,一阵微风吹来,我就翩翩起舞。风停了,我又站在土里,蝴蝶飞过来,告诉我昨晚做的好梦,蚂蚁走过来,告诉我旅行的快乐……突然,哥哥碰了我一下,我才记起我不是花儿,我是在看花儿呢!
夏天到了,我和哥哥又走进果园。一进门就闻到了一阵清香,果树上结了许多果子,这清香正是它们散发出来的。我们在果园里玩了好久好久,哥哥拉着我一起回家时,我的脚依然被香味给勾住了,都舍不得回家呢。看吧,枇杷树上挂着黄澄澄的枇杷,桃树上结满了尖嘴桃,它们都充满了诱惑力啊!
秋天到了,果园里,有的落叶落到了地上,有的像蝴蝶一样在半空中飞舞,树叶都黄了,果子一个一个都成熟了。秋天的果园有着丰收的美。
冬天到了,果园里,大树变得光秃秃的,连最后一片叶都落下了,感到寒冷和荒凉,不过,那些枯叶正在为树根积累营养,相信明年春天的果园会更加生机勃勃!
这就是家乡的果园,我爱家乡的果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