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果园2
在我的家乡有着大小不同的果园,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我家的那片生机勃勃的果园。
春天,果园里的果树从冬眠中苏醒过来,开始了生长,它们从一个奶头似得地方长出了一片嫩绿的新叶,开出了鲜花,花的种类很多,数都数不清,当微风吹过果园,那香味扑鼻而来,香极了。
夏天,果园里的花谢了,果园里的果树上长出了小小的水果,在炎热的夏天里生长,不久果树上的叶子很茂盛,就像一棵棵大树的绿荫,而那果实才如同那小小的灯笼一般大小。
秋天到了,秋风吹过果园,飘来了一阵阵成熟的气息,告诉人们丰收的时间到了,人们迎着秋风纷纷把成熟的果树从果树上采摘下来,叶子也飘落在大地上像是给大地披上了一件五颜六色的外衣,美丽极了。
冬天来了,迎着寒冷的人们给小树苗们绑上了一圈一圈的草绳,这是让果树们能够轻松的度过寒冷的冬天,果树上也变得光光的,只有那草绳围绕的一件上衣在上面包裹着。
啊!可爱的家乡,我爱你,更爱你那生机勃勃的果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