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果园7
我家乡的果园,一年四季景色宜人,空气新鲜。
温暖的春天来了,迎春花绽放了,粉红的桃花开了,雪白的梨花开了,引来了不少蜜蜂在那儿采蜜,真是一片姹紫嫣红的世界。柳树姑娘悄悄地把自己的头发染成了绿色,在微风中舞动着,真是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
炎热的夏天来了,粉红色的桃子缀满了枝头,弓着背的桃树枝累得让他喘不过气来。桃树下一片绿色,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色的毯子。
硕果累累的秋天到了,苹果树上挂满了一个个红苹果,一串串又大又红的葡萄挂在高高的架子上,一个个红灯笼似的红枣缀满枝头,真让人垂涎欲滴。
冬伯伯穿着雪白的羽绒服来到果园里,枣树摇摆着光秃秃的身躯,好像在说:“我不怕冷!”
我的家乡美如画,我爱我的家乡,我爱家乡的果园,我更爱家乡勤劳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