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果园6
早晨,我独自一人漫步在家乡的那沁人心脾,瓜果满地的果园里。
在这一望无际的果园里,种了许多果树。最先映入眼帘的是苹果树,树上挂满了一个个红彤彤的苹果,看着就令人馋涎欲滴,我不由自主的从树上摘下一个苹果放在嘴里,哇,真甜啊!真是让人吃了还想吃。
再往里走,就是橘子树,我摘了一个尝了尝,真甜,这橘子不仅甜,还有一种奇异的香味,这是其他水果没有的。
继续往里走,那是石榴树,一颗颗高大的石榴树上结满了红灯笼。我又摘了一个尝了尝,味道还是那样的美味可口。
哎离开这别具一格,充满活力的果园了,再见了我的苹果树,再见了我的橘子树,再见了我的石榴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