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果园4
我的家乡在河源,那里有一片美丽的果园。每天早晨起床推开窗,就能闻到一股淡淡果香味,那是从果园里飘出来的花香和果香,令人无比地陶醉。
果园里的水果琳琅满目,一进门就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水果在向你点头问好呢。那里的香蕉金黄金黄的,弯着腰,好像在向你鞠躬;那里的苹果红彤彤的,像孩子们红扑扑的脸蛋,让人忍不住想咬上一口。石榴树上结满了果实,一个个饱胀的像马上要破裂似的。成熟多汁的桃子一个劲地往下掉。园子里还有又圆又大的西瓜像许多绿色的大皮球,在炎热的夏天,如果吃上一口,你一定会觉得异常的凉爽。远处飘来的阵阵榴莲味儿引得我不禁吞了吞口水,那是我最爱的水果之一。
在果园的左边,迎接我们的是一望无际的花海,那里的花品种真多呀,有牵牛花、牡丹花、兰花、水仙花……五彩斑斓,美丽极了!那里简直就是花的海洋,到处弥漫着花的芳香。七彩的蝴蝶环绕着花儿们翩翩起舞,勤劳的蜜蜂也忙着采蜜儿呢。
再看看果园的右边,那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小草们弯着腰伴随着微风在向我们打招呼。清晨,我们还可以看到小草的叶子上有许多像珍珠般的露珠在滚来滚去,晶莹剔透。
你看,绿草衬着鲜花,鲜花托着鲜果儿。家乡的果园多让人流连忘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