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果园5
我的家乡在三甲街道飞龙村,那里有一大片的果园 ,里面有桃树、桔树、枇杷树、石榴树、梨树等。
春天来了,果园里开满了各色花朵,白的像雪,粉的像霞。桃花绽开了粉红的笑脸,枇杷树结满了一簇簇青绿色的毛绒绒的小果子。
夏天,白色干桔花和火红的石榴花,我来到果园里,一阵淡淡的清香扑过来,原来是桔花啊!火红的石榴花像是被太阳染过似的,桃子成熟了,像一个个小娃娃的粉红色的脸蛋。
秋天,果树结满了累累果实,有葡萄,像一颗颗紫色的珍珠,让人垂涎欲滴,黄黄的灯笼,又好像在跟我说话:“吃吧,吃吧,我很新鲜。”
冬天,许多花凋谢了,只有枇杷树在寒风里昂首挺胸,真是个解放军。
我爱我的果园,它给我带来了许多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