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6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更是快乐有趣的,在有趣的课余生活中我学会了敲扬琴,写毛笔字、唱歌……
这几个月我又学会了一个新本领——梳辫子。每天早晨,妈妈急冲冲地去上班,爸爸一个大男人又不会梳头发,所以我的长头发就成了全家人头痛的一件事。我想:“我都十岁了,梳辫子这样的小事情应该自己能解决!”
于是我学着妈妈的样子,站在镜子面前专心致志地梳着头发。可是这头发像淘气的小宝宝,不听我的使唤,上面梳好了,下面乱了;左边梳好了,右边散了。好一阵子,我才梳起了马尾辫,可是一照镜子,还真像火车轨道,一缕缕的头发都弯弯曲曲的。我失望地说:“不学了。”爸爸妈妈笑眯眯地鼓励我:“只要有信心,天下没有干不成的事!”听了这话,我重新振作起来,一有空我就站在镜子面前练习梳辫子。慢慢的,我的头发越梳越好了。我快乐得像一只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