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很广,不过最喜欢的还是下棋,因为下棋能够我的智力。
我在家里经常跟爸爸下棋。但我们不是在家里走棋的,我们是在草坪上面走棋的,那里太阳炎热,我们一定要撑着伞走棋,一天,我跟爸爸在对杀“五子棋”,突然,我一不小心走错了棋子,给爸爸钻了个空子,就这样,爸爸赢了我。
……嘿嘿……,这盘棋肯定是我赢,因为我已经走到三颗了。想不到,他眼睛一亮就把我的棋给围住了,这下我就没机会赢了。一直到中午广播播完之后才回家。
下棋不仅锻炼了我的动手能力,而且也锻炼了我的智力,正因为如此,我深深地爱上了下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