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8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就像一座七彩桥,我爱画画、练书法、打羽毛球、跳绳、看书……因为它们不但使我陶冶情操,还使我增长见识,增强体质。但我最喜爱的还是跳绳。
这个星期天,我和几个小朋友在草地上举行了一场另开重于泰山的跳绳比赛。
比赛开始了,首先是第一组成员上场,只见他们精神抖擞,胸有成竹,开始跳了,他们个个身轻如燕,绳子在他们脚下一跃而过,只听到“唰唰”的声音!时间就快到了第一组成员跳得更快了,他们组取得了一个惊人的分数458下,我心想:这样的强敌到底能不能超过呢?
轮到我们第二组了,我们也不甘示弱,大步流星地走进赛场,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比赛又开始了,我的心像揣了一只兔子似的“咚咚”直跳,我们像一道闪电冲向绳子,左脚往前一跨,右脚轻轻一抬,绳子像长了眼睛似的乖乖地从脚下一闪而过,时间到了我们的分数更加惊人499个,我们赢了。
“我们赢了,我们赢了”,我们欢呼着,我们的欢呼声洋溢在快乐的草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