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5
我的课余生活是一幅多姿多彩的图画,像空中洁白的云,顷刻间能变出奇形怪状的东西。观察正在种植的蔬菜,或者跟小伙伴们一起观察动物,这些都让我其乐无穷。
那天,一个美好又开心的周末,爸爸妈妈正好有空,我就吵着爸爸妈妈还有姐姐去美丽的、有趣的动物园玩。我们买好了票就去了长颈鹿馆,这时长颈鹿已经在我的眼前,伸长脖子,把几片叶子送进嘴里吃了起来。又把剩下的几片嫩叶留给其它很小的长颈鹿吃,特别温馨。
我们又去看了熊猫,它正吃着竹子,有着一双大大的黑眼圈,有一个白白、胖乎乎的肚子,还有四条短短的大腿走起路来一摇—摆,好像企鹅一样让人觉得非常可爱。真不愧是我国的国宝。
观看了温馨的长颈鹿和可爱的大熊猫,接下来我们就去参观一群聪明的、调皮的猴子了。到了那里,我看到一些猴子在骑玩具自行车;有的猴子在吃游客们给的香蕉;有的在玩滑滑梯,非常调皮;还有一些坐在旁边的空地上休息……一群活泼好动的家伙。
课余时间里去参观动物园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