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9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我喜欢画画,看书,做手工······这些都是我课外喜欢的事情。
看书是我最喜欢的事。告诉你吧,有时间我会让妈妈带我去读书俱乐部借书看,那里是书的海洋。现在我已经养成了不看书睡不着觉的习惯,那怕只看一眼也不会放过。我喜欢的书可多了,有《百科全书》,《十万个为什么》,《绿野仙踪》还有漫画书。
画画也是我喜欢的事情。每个周六都是我爸爸送我去张鸿飞画室学国画,在哪里我学会了很多东西,如:山鸡,斗鸡老鹰。我最喜欢的还是画牡丹,因为它是粉红色的,中间还有点点的黄芯做点缀,画出来栩栩如生,特别好看。
我还喜欢做手工,机器人,抽水机都是我的杰作。
我的课余生活是不是非常的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