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青岛2
炎热的暑假,我和父母一起去青岛游玩。
走向大海附近,那海水拍击的声音已清晰可闻。太阳将海滩晒得金黄,一脚踩上去,又热又软。用手在发热的沙滩上挖一个大洞,会看见一些身长只有几厘米的小虾在清凉的海水中玩耍。一会儿,海水就涨到你的脚下,它像一位好客的主人迎接我们的到来,不一会儿,那块被海水打过招呼的沙滩,已经恢复了原来的金黄。
走进海中,海水尽情拥抱我的脚丫,继续向前走,海水已深得令我的脚也够不着底了,我的心中既愉快又紧张。海水一次一次拍打我的身体,突然,眼前出现了一股波浪,它像一道透明的水墙,波浪越来越近,声音也越来越大,在耳边回想。波浪离我更近了,颜色从透明到白色,它托起我的身体,我被它托举到腾飞三十厘米,又前行了一些距离,它才猛然放手……这股波浪也激起了人们恐惧的尖叫,我被大海乘机喂了一口又咸又苦的海水,这味道,咳咳咳……
波浪过后,我被冲回到海滩上,刚才那又咸又苦的海水呛得我难受急了,同时,我的鞋子也消失得无影无踪。我在海边仔细寻找,可却找不到了。正当我难过的时候,善解人意的海水主动帮助我,海水一涨潮,鞋子又奇迹般地出现在我的眼前。
之后,我又玩了很多游戏,造沙堡,水上飞机等,晚上还吃了美味的海鲜,躺在宾馆的大床上我不禁感叹,青岛之游真是不虚此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