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青岛3
青岛是我国一个著名的游览胜地,风景优美,就连夏季也十分凉爽。
在青岛坐轮船十分舒服。坐在轮船上眺望远处,就会看见一幢幢雄伟的高楼,非常漂亮。
在青岛的“海底世界‘‘里,你会看到许多五颜六色的鱼在一个水柱里游来游去,下面长着一些五彩缤纷的珊瑚,把水柱打扮得更漂亮了。
大人们和小朋友们最爱去的地方就是青岛的海滩了。在那里,大人们可以脱掉鞋子,走在柔软的沙滩上,伴随着清凉的海风,感受沙子的细腻,舒服极了。而小孩子们则穿上游泳衣,欢笑着下海去游泳。
青岛真是个旅游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