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我随妈妈去青岛游玩。碧蓝的大海像一面大镜子,踩在金色的沙滩上感觉暖暖的。在海边上,有的人正在游泳,有的人正把自己埋在沙子里,我问妈妈:“他们为什么要把自己埋在沙子里?”妈妈说:“这叫沙浴,可以防紫外线,这样做可以代表健康。”我慢慢地走进水中,不由自主地越走越深,突然,一个东西夹住了我的脚,我赶紧抬脚一看,原来是一只小螃蟹!我把它放入水中,继续往前走,突然,又一个大波浪翻卷过来,一下子就把我淹没了,幸好有救生圈救了我的命,我恋恋不舍地游到岸边。
随着旅游团到市区,我发现青岛的房子和美国的房子很像。青岛真美呀!我爱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