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妈妈9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次听到这首歌,我就想起了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中等个子,瘦瘦的,一张瓜子脸上长着一双大眼睛,鼻子扁扁的,一张嘴巴爱说爱笑,脸蛋白里透红。
妈妈特别爱我。记得有一次,我的嘴角烂掉了,到了半夜三更直叫疼,妈妈见了,立刻对我说:“我们去医院吧!”“可是您……”“没关系,如果不带你去医院的话,你会睡不着的。”于是,我跟着妈妈一起出了门。路上,妈妈背我一段路,牵着我走一段路,急得满头大汗,到了医院,医生开了药……直到我的嘴角不疼的时候,她才松了口气。
妈妈很爱玩电脑。每天吃过晚饭后,她就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脑,玩了起来。有里边玩边对我说:“禹恒,你要好好写作业,写完给妈妈检查啊!”于是,我马上把数学作业写完,交给妈妈,然后又转身回房作语文作业了。当我把语文作业写完的时候,妈妈还没改数学作业,正津津有味地玩电脑呢!嗨,这只“网虫”,真受不了她!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想对她说:“妈妈,妈妈,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