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妈妈2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五岁了,她是一个温和的人。她的眉毛浓浓的,脸蛋像颗瓜子,眼睛闪亮闪亮的。妈妈不但外表美丽,对我的爱更是无私的。
一年冬天,妈妈躲在床上发高烧,于是特别叮嘱我别冷到了,别生病了,别让妈妈担心......我被她唠叨得心烦,忙逃出家门,由于走得急,我忘带手套。天气又冷,所以冻得我手红红的。下午,我走出校门,准备回家时,突然在校门外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啊!是妈妈!可是,妈妈不是生病了吗?怎么还来啊。妈妈见我来了,就说:“儿子,你出来了,看你那红红的小手,别冻坏了。”说完把自己的手套脱下来给我戴上,又把围巾拿下来给我围上,拥着我向家走去。
终于到家了,妈妈用冰冷的手给我开门,可是门没有打开,妈妈手上的钥匙却“啪”的一声掉到了地上。我这才看到妈妈的手又红又肿,都冻僵了。看到这儿,我眼眶一红,忍不住扑到妈妈怀里。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长大以后,我一定要用加倍的爱来报答妈妈对我以前的一切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