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妈妈3
小时候是妈妈用奶水把我哺育长大的。我出生后就可以听到妈妈的脚步声了;我饿了,就会下响起妈妈的脚步声;我哭了,就会响起妈妈的脚步声;我病了,又会响起妈妈的脚步声……
上学后,我作业题不会做,又会响起妈妈的脚步声。记得二、三年级的时候,我贪玩,考试考不好,我就怕听到妈妈的脚步声了。妈妈的目光和批评的话语,永远刻在我的心版上……
妈妈的脚步声有着欢快的节奏,仿佛在唱着《春天的故事》;后来妈妈患上胆囊炎,脚步声渐渐的沉重,但她还是在唱着《爱的奉献》。妈妈的脚步声饱含着这无私的精神,还有对我高高在上的希望……
现在,妈妈让我进了吴汝纶公学,给我创造了更好的学习环境。每当我坐在这温暖的教室里,仿佛听到妈妈在寒风中为顾客搬运货物的脚步声,让我惭愧,催我努力学习。想到这里,我不禁想说:“妈妈,谢谢您,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