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妈妈4
我的妈妈长着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双眼皮,还架着一副眼镜,长得很漂亮。
有一天,我放学回家,妈妈还没有下班。我看见桌子上有一个小盘,盘子下面放着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这些瓜子儿是我给你扒的,你把它吃了吧。――妈妈”我很感动,然后就大把大把地吃了起来。妈妈回来后,她问我:“你收到我给你扒的瓜子儿了吗?”我说:“收到了。”我和妈妈都笑了。
还有一次,我的老毛病——哮喘犯了。妈妈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最后还是妈妈和奶奶一起把我送到医院。妈妈又背我去做各种检查。看着妈妈皱着眉头,一脸担心的表情,这让我感动得留下了眼泪。我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
我爱我的妈妈,妈妈也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