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妈妈5
我有一个慈爱的妈妈。她是一个极为普通的中年妇女,今年41岁。个子高高的,长得面黄肌瘦,眼角和额头上有几条深深的皱纹,她的目光永永远远是那么的炯炯有神。妈妈还有 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脸上有许许多多的雀斑和日晒斑。虽然她长得很普通,但是妈妈在我心目中是任何人都比不过的。
妈妈非常勤劳能干。除了把工作做得很出色,还经常为家里人做很多漂亮的衣服,常常为我梳各种各样的发型,同学们都很羡慕我,因为我的妈妈有双灵巧的手。
妈妈不但勤劳能干,而且还关心我的学习。每天晚上放学回家,妈妈总要问:“今天举手次数多不多?”;每次我不会做的题目,妈妈总是放下手中的活儿,耐心地教我解题,要是我实在不懂,妈妈就仔仔细细、一遍又一遍的教我。妈妈真好。
我的妈妈喜欢逛街。每次星期六,她就和她的朋友一起去商店买东西,偶尔拎大包小包回家,但我一样说:“在家里省钱,外面也得省钱!”
妈妈的爱是非常伟大的,我想起了《游子吟》这首诗,母亲的爱不就像这首诗中所说的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我准备三月八日对妈妈说声:“妇女节快乐!”以优异的成绩,送她一件非常独特的礼物。
夏魏百合10岁生日,献给妈妈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