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妈妈10
也许你也曾听过“父爱如山,母爱似海”这句话,父母不经意间流露出的真情,让人倍感温暖。我,有一个“多面性”的妈妈,她胖胖的、脸蛋圆圆的,看起来十分和蔼可亲。
每天,我放学回到家的时候,妈妈总会迎上来,一边接过我的书包,一边问道﹕“小筠,你饿不饿呀,家里有你爱喝的绿豆汤。”刚等我坐下,妈妈就把绿豆汤端了上来,一边看着我喝绿豆汤一边绽放出十分美丽的笑容。这就是我和蔼可亲的妈妈。
每天,我和弟弟睡着觉的时候,妈妈总会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把房间收拾得整整齐齐,还会找出我和弟弟第二天要穿的衣服,就算累的满头大汗,也一声不出;妈妈还会把衣服洗得干干净净,就连寒冷的冬天也不怕,虽然妈妈的手冻得通红,但她也不吭声。这就是我勤劳的妈妈。
……
我的妈妈,您赐予了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您赐予了我一双明亮的眼睛,让我能够看遍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您还赐予了我健全的四肢,让我能够踏遍这个世界的
每一个地方。谢谢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