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妈妈6
今天是母亲节,我要把这篇作文当做礼物送给妈妈。
每天早上,妈妈一醒,就起床、刷牙、洗脸、做早饭。她把我叫起来的时候,我爱吃的早餐已经烧好了。
周末,吃好了早饭,妈妈还要去买菜,买好了菜又去烧中饭,吃好了中饭又要洗碗。中午休息一会,到了下午4点多钟,妈妈又忙着去烧晚饭了。吃好晚饭,妈妈一直要等到我洗好好澡,洗完衣服并晾好后才能休息。
今天中午,我看见餐桌上没有红烧肉,就非常生气,对妈妈说,“每个周末都有红烧肉,怎么今天就没有啊?”因为红烧肉是我的最爱,我吃起来就像蚕宝宝看见桑叶。妈妈开玩笑地说:“因为你每次吃红烧肉就会发脾气,所以我今天就不烧了。”我瞪了妈妈一眼,一点也不觉得好笑,心里还在想着红烧肉。妈妈接着说:“老吃红烧肉会火气很大的,所以只能偶尔吃一次”。妈妈就像啄木鸟,一点一点的帮我纠正身上的坏习惯。
妈妈真辛苦啊,我应该帮妈妈做些事,不应该任性和自私。
祝妈妈母亲节快乐!永远快乐!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