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妈妈8
我有一个心灵手巧而又温柔体贴的妈妈。她有一头乌黑的短发,月芽儿似的眉毛下嵌着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笔挺的鼻子,一张会说话的樱桃小嘴,甜甜一笑露出了两排洁白整齐的牙齿。妈妈还有一双灵巧的手,然后这双灵巧的手每一天为我冼衣服,叠被子,做饭……时时刻刻关心着我,关心着这个家。我爱我的好妈妈!
妈妈像变化无穷的“天气”,总然后因我的表现而改变自我。当我考试成绩优秀时,妈妈的脸上便会露出了似阳光般灿烂的笑容:当我做作业马马虎虎时,妈妈便会大发雷霆,开始一场狂风骤雨;当我浪费时光去做一些无聊的事时,妈妈便会如连绵细雨般似的唠唠叨叨,说个没完没了……但然后,我明白妈妈然后为我好,妈妈然后爱我的。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正在打羽毛球。这时,我不知踩到了什么东西,脚下一滑,摔了一个大跟头。我立刻从地上爬起来时,却发现我心爱的米老鼠裤子破了一个大洞。我悲哀极了,我舍不得将这条裤子扔掉,我哭了,妈妈见了,连忙拿着针线,走过来帮我缝裤子,小小的针在妈妈手里十分听话,一针一线中透着细腻,不一会儿,妈妈便把我的裤子缝好了,我立刻破涕为笑,心里甜甜的。
妈妈,一个多么响亮的名字呀。多少个日日夜夜妈妈一向陪伴着我,守护着我;多少个日日夜夜妈妈为我的明天而忧虑着;多少个日日夜夜妈妈用那慈爱的眼神关爱着我,关心着我……看着您头上又多了几根银丝,我想说一句:“妈妈,您辛苦了,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