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特产7
我的家乡在富饶的齐鲁大地,是一个美丽而又温馨的小城,她叫周村。我的家乡因为特产被封育了好多称号,有的叫丝绸之乡,有的叫烧饼的发源地,今天,我给大家主要介绍周村烧饼。
周村烧饼制作起源清代,流传多年,不仅香且脆,而且文明全中国。周村烧饼形状是圆形的,非常的薄,上面洒满了芝麻,味道分为咸味、甜味两种。制作时,工艺非常的复杂,顺序分别是打饼,然后 再撒芝麻,再放进炉子里烤,刚从炉子里拿出来,香味扑鼻,咬一口更是又香又脆,虽然现在用机器了,但做的依然很好吃,当然了,手工做的会更好吃。
这就是我的家乡——周村最有名的特产:周村烧饼。您听了之后是不是也想一品其味呢,那么我在美丽小城等待大家来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