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中秋节2
今天是中秋节,爸爸妈妈带上我去杭州乐园游玩。早就在电视上看到一个个非常好玩的画面,心想今天去那儿一定要玩个痛快。
我们一走进大门,我就带着他们走到“激流勇进”。 买好了雨衣和鞋套,我们马上穿好了。因为是第一次玩,所有我有一点害怕。上船了,我内心稍有一点儿害怕,船缓缓地开了,我把两只小手都抓在了前面的杆子上,刚开始,小船是在一个车厢式的隧道中慢慢地爬,这时妈妈和我说:“待会儿小船会直接往下冲的,做好准备。”听到这句话,我从一点害怕变成了非常害怕,我的手抓的更紧了,眼睛紧闭着,浑身冒冷汗,感觉心跳也急促了。
果真,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我们的船到了洞口,停了几秒,然后忽然往下猛地滑!我直接闭上眼睛,感觉无法喊出声音了。下来后,一道大水从天而降,扑在我脸上。我刚睁开眼睛,又是一道大水,铺天盖地而来,打在我的头上、脸上。“激流勇进”太好玩了,我下次还要玩!
到了晚上,全家人围坐在一起吃饭、吃月饼。然后大家都来到了院子里,观赏月亮,今晚的月亮好大、好圆啊!中秋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我真是有点依依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