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中秋节7
今年的中秋节,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楼观台,我们先看了道观,我看见了很多大大小小的石碑。然后我们去爬山,那里的竹林一望无际,妈妈拍了许多照片。
上山的时候,一共有三个亭子,到第一个亭子的时候我买了三根香,爸爸专门教我了拿香的方法。我对着大殿拜了三拜,把香插在香炉里。快到第二个亭子的时候我打了一次枪,爸爸说:“你打中10个气球我就给你买一个奖品。”到最后两枪的时候,我都打中了,凑够了十个,我高兴极了!快到山顶时我和妈妈气喘吁吁,爸爸却跑的飞快。走上山的时候我就很想坐滑道下山,我一直念叨到下山的时候,我走到滑道旁边,听见老板说25元一个人,爸爸一开始想让我掏自己的钱,不过我可不想掏钱。突然,爸爸说:“只要你写一张150字的作文 ,你就不用出钱。”我觉得很划算于是同意了,我们先穿上一个布,绑起来。以免磨烂裤子,然后坐进滑道,我发现这里面还有减速带,不过我们还是滑得很快,不到五分钟就能看见出口了。
觉得这个滑道还能做的更长,因为后面还有很长的平路。我还想再玩一次,爬上山再滑下来,一定还会看见更多好玩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