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单车4
暑假里,我无趣地在花园里散步,突然,从背后传来一阵“叮叮咚咚”的响声,我急忙让路,哦,是一群小孩子,红润的脸蛋中露出一道月牙似的嘴巴,眼睛里充满了欢快,他们快乐地骑着单车,飞快地向前去。
望着远去单车的背影,我心里也下定了决心:我今年暑假一定要学会骑单车!
我把想法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给我买了一辆漂亮的单车,我决定明天就去练习。第二天,我来到一块空地,开始练习,我骑上单车,刚准备好,就摔跤了,“哎,单车可真难骑。”我叹了口气,低着头,“爸爸,我们回家吧,我学不会。”爸爸忽然严肃地对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儿子,以后不管你做什么事都不能半途而废,你再多试几次,一定能学会。”听了爸爸的话,我默默地点点头。
我们重新开始,这一次,爸爸扶着我上了单车,自己在后面推着,帮我控制着方向,我信心十足,脚一跺,顺利地骑了起来。我越骑越快,骑了一段后,突然听见后面传来了叫喊声:“儿子,你真厉害!”
我才意识到爸爸已经放手了,我立刻停下,转过头,看到了爸爸对我招手,我又骑上单车,飞快地骑向爸爸,我学会了骑单车啦!
这个暑假,在爸爸的帮助下,我学会了骑单车,更明白了什么是“失败乃成功之母。”坚持多几次,成功也许就在下一个瞬间降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