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单车2
暑假的-个星期六,我在公园里玩,突然看到几位哥哥,在骑单车,他们骑的速度像光一样快!一眨眼,就从这边骑到了那一头,到最后还来了一个漂移。我觉得骑单车不仅快,而且很酷,于是我也想要买一辆单车。
说服爸爸后,他给我买了一辆越野单车。这辆单车有着黑白相间的皮肤和黄色的外衣。我很喜欢。一开始我还不知道怎么坐上这辆单车,就学着一个老爷爷坐上去的方法,先把一只脚放在踏板上轻轻一蹬,再把另一只脚放到踏板上,我就这样试了一下,可是才刚刚开始第一步我就摔了下来,单车压到我的腿上,后轮转着发出“吱吱”的声音好像在嘲笑我。在旁边的爸爸妈妈看了,就对我说:“你应该片。把一只脚跨到单车的另一边,然后把一只脚放到踏板上蹬一下,再把另一只脚放在踏板上慢慢的蹬就行了。”我练习了很多遍之后终于学会了上车。我几乎每个星期六晚上,都会去人民广场练习车技。到现在我会各种花式动作,比如漂移,单手骑、和没有几个人会的空手骑单车。
骑单车不仅环保,而且很快,我非常爱骑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