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我学会了骑单车正文
暑假,我看见哥哥在骑单车,我就说:“哥哥,我想骑单车,可是我不会,你可以教我吗?”哥哥想也没想就答应了我。
哥哥先抓住我的哥先抓住我的车尾,我就一步一步地踏。我越踏越快,哥哥突然把手放开了,我一斗,就摔在地上了。我又扶起单车,试着骑了好多次。终于在哥哥的努力下。我能骑了。虽然不是很熟。但是我好高兴哦。我终于学会了。
10月16日我生日了。好多人姑妈、哥哥、爸爸、妈妈、姐姐等等。我的妈妈给我买了一新单车,单车是黄色的,我们学习也是这样子,不是一天能把知识学完要一天一天慢慢的把知识学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