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单车10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我都有九岁了,在我的童年里,我学会了很多的本领,比如骑单车、跳绳、摇呼啦圈等,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学骑单车,我来给你说说吧!
有一次是星期二,我们三点半钟就放学了,妈妈去送货了,所以,我在学校等着妈妈。原来,小馨也没走,她见到了我,她对我说:你等我,我去骑单车来。
她走后,小宝和小霖就骑着李芊的单车过来了,他们玩得很高兴。
五分钟过去了,小馨骑着单车回来了,他们轮流骑,可我不会骑,我在旁边看,突然,小宝对我说:廖雨薇你骑吗?
我不骑我说。
他们骑了很久之后,小宝回家了,小霖俊就在操场上玩叠好的纸飞机,然后小馨去找了她认识的大姐姐,就上楼去了,我趁着这时上了单车,试着骑了一下,可是,骑得没多久就停了下来,这时,小馨下来了,说:你想学骑单车吗?
想|我说。
小馨示范了一下,刚想告诉我怎么骑,可是,我迫不及待地上了车,骑了一下,可是,我的手不够灵活,没按刹车,撞了一点绿化带,小馨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接着小馨跟我说:骑单车转弯的时候转慢一点点,就可以过了。我骑了第一次后,小馨夸我骑得很好,于是,我练习了好几次,我心里想着:我终于学会骑单车了,我好高兴呀
我刚刚骑得很高兴,这时妈妈来了,我背上书包和同学再见就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明白了万事开头难,但是,只要你勇敢地去学习,去尝试,就会有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