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假如我是……2
每个人都有自己美好的理想,这可能是理发师、经理、教师,甚至是宇航员。然而,我的理想是当一位电脑设计师。
电脑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电脑设计师把一台台新式电脑推荐给人们,不就等于把方便提供给人们吗?
假如我是电脑设计师,我就要立志,发明一种全新的手提电脑,以前的老游戏如qq堂什么的,一律删除,带来的是全新的好玩、暴笑型游戏,让其他同学玩的更激烈更有趣。
假如我是电脑设计师,我会将新式电脑接受到的网站全部刷新,如一些暴力、色情一律删除,将一些新闻网站更加扩大。将好的变成更好;将完美的变成更完美。还要将运行速度调的更快,让容量更大,一切能做的我都尽力。
为了不让有些小孩子、大人长时间呆在电脑前,新式电脑还有个特殊的功效,每当机子运行到四十分钟时,电脑屏幕会突然暗下,这是要你去休息,5分钟以后,屏幕会恢复原状。
当电脑已经广泛使用后,我还要设计电脑做出更棒的电脑。这就是我的理想。
当写这篇作文的结尾时,我才发现:做出一台完美的电脑是很难的,需要智慧和技术,这更要努力了,知识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