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假如我是……8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许多东西,为人民做出贡献。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药,这种药是在战争的时候吃的,人们吃了它就不会打仗,反而会成为好朋友,这样天下就太平了。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万能胶,在做海堤和垛墙的时候就一点也不累了。只要轻轻的一粘就好了,非常坚固耐用。即使一颗小行星撞到了,但是里面的人会毫发无损。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种子,农民有了它赚的钱就多,只要一种下去,就会长成梨子、香蕉、西瓜树,这样岂不是很好吗?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可以爬到月亮的电梯,只要人站上去系好安全带就可以1秒钟到那,一次10元,既省钱又方便,还可以减少地球的负担。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还要发明一种药,得了重病的人吃了它一天就好了。没病的人吃了可以变超人,消灭不法分子。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水管,如果有水灾,只要按绿色键,水就会吸收了,火灾来了还可以按红色键灭火。
我想我说的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