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假如我是……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让老师尽心尽力的教学生,学生如果有不会做的题目,老师可以让学生下课后去办公室,或者,放学后,让学生留下来,单独教学生。我不会让老师对不听话的学生进行打、骂、罚,等方式进行管教,以免伤害到孩子们的心灵,让他们讨厌学习。
假如我是妈妈,我会把我的知识教给孩子,也会让孩子劳逸结合,让她的生活不只是学习。我还会让我的孩子懂感恩,又要让孩子学会耐心和理解。
假如我是国家总统,我会亲自开飞机群穷地方,把那些人接到安全的地方生活。给老人养老和医病,孩子有学可上。我还会把正在洪水中挣扎的人们和现在遭遇旱灾的人们接到安全的地方。总之,尽我最大的可能让人民安居乐业。
如果这些都变成真的该多好啊!
五年级: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