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假如我是……9
假如我是神笔马良,我就要画出一排排坚硬的大堤,让洪水、泥石流……那些灾难不再威胁人类和动物。因为,我不能让动物和我们人类受伤害。
假如我是市长,我要让城市里没有房子住有困难的人,都住上非常高级的房子,我还要把那些贪污钱的人依法处置,不管是谁。因为,我是市长,是一个城市的市长,要是一个城市的市长不好,那个城市将会有很多的人很可怜,所以我要做一个好的市长。
假如我是设计师,我就要设计出冬暖夏凉的衣服,和防盗的衣服,还有防盗的皮包。因为,人们老是发愁衣服穿得多和少会生病,和钱被偷,所以我要设计出这些东西。
假如我是一片云,我就要飘到干旱的地方,下雨让那里的动物们和人们欢喜一场。因为,我是云我有责任要让全世界的动物和人类不受到干旱的威胁。
假如我是一条狗,我的主人丢失了什么东西,我上刀山,下火海都要找回来。因为,我是一条狗,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假如我是一只鸡,我会天天给我的主人生蛋,只要主人高兴,我就高兴。因为,我是一只鸡,我有责任要让主人高兴。我还有很多的愿望,我就不一一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