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清晨6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运动,班上的同学几乎都喜欢打球;女同学爱跳绳,我最喜欢的运动则是跑步。
清晨六点半左右,是最好的跑步时间,街道上少了吵杂的喧嚷声,也没有艳阳高照,只有一阵阵沁凉的风吹陪着我一起跑。
清晨跑步,空气最清净,车少空气好,小草上的露珠清新可见,路旁的行道树也显得特别鲜绿;清晨跑步最舒服,虽然有点凉意,却不觉得冷,即使太阳公公出来,也不觉得热。
不但如此,跑步还可以增强肺活量,让身体更健康,以前老师总说我懒洋洋,一点精神也没有,自从跑步后,我就变得活力充沛、神采洋溢,连最近学校举办马拉松比赛,我也名列前矛,跑出了好成绩,真是一举两得。
跑步带给我很多乐趣和好处,让我更健康更有活力,所以每到星期假日,我都会抛开课业的压力,享受跑步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