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清晨8
春晨,薄薄的雾霭萦绕街头。虽然春寒料峭,毕竟时令已经进入春天,严寒挡不住春天姗姗来迟的脚步。徜徉于街头,穿着厚重的棉衣不一会儿,回身发起汗来。穿梭的人群擦肩而过,留下一片欢歌笑语,怀踹着美丽梦想,用勤劳与汗水,编织着马年的美丽梦想。街头树枝上的许多的小鸟在自由自在欢乐地飞翔着,高兴起来,便唱出清脆悦耳的曲子,小麻雀,叽叽喳喳,欢快的唱着歌,仿佛不知疲倦,招呼着同伴述说着万语千言。悠然之间想起唐朝诗人孟浩然的几句脍炙人口、家喻户晓的诗句来: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一生之计在于勤。是啊有人说春天象征一切重新开始,并且有朝气蓬勃的意味。春天,象征着一切都有生机,有希望,会使你心旷神怡!春天象征着一个新的开始,代表着新的希望。
春天的景象柔和的,朦朦胧胧一片混沌,如烟、如雾、如纱、如丝的倩影。广场上,晨练人们三五成群,有的舒展筋骨玩着太极拳,有的舞枪弄帮玩得淋漓酣畅,有的抖着空竹炫耀着高超技艺,有的溜达散步闲情逸致,闲庭信步,更有几个小朋友放着五颜六色的,使人眼花缭乱的风筝在自由自在地飘舞着,飞升着。 春天的一切,都显得那样的 生机勃勃。
天安门是北京的首都的象征。凤城广场是高邑县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大型集会、群众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同时也是高邑县展示形象建设的重要窗口,是高邑县对外宣传的重要平台。广场的上的每一个建筑标志都有其深刻的政治寓意,与当政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过去,广场周围矗立着一架战斗机,一夜之间飞机飞走了,飞到刘秀公园的东南角落,预示着高邑主要领导者一代王权的结束,改朝换代了。在高邑民间流传着让人啼笑皆非的种种版本,可谓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有意义就是好好活,好好活就是有意义。我们的意义就是正视我们的人生,只有正视自己的人生,我们才能看清自己的前路,有了目标,所以才会走向成功,这里的成功不是大富大贵,不是随波逐流的人云亦云,浑浑噩噩。人活一世,总得活出一些什么,那就是活出一个真实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