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3
这次我学会了游泳,非常高兴,但是也经历了许多难关。
这天,我和刘洋一起去游泳,因为我不会游泳,所以我便让刘洋教我游泳。他教我的是自由泳。他先让我浮起来,然后手脚并用,换气时最好朝右。我可以浮起来,但是不能手脚并用。要么只能手动脚不动,要么就是脚动手不动,不论怎样,就是不能手脚并用。我游得时候总沉下去,游着游着便沉下去了。我一沉下去就呛了不少水。突然,我想到先练憋气。最起码要有十秒,因为这样不会被呛着。练会了憋气就该游泳了。于是我的双手扒在边上,一边用脚拍打着水,就这样一直练,于是我学会了手脚并用,但还是游不远。
突然,一个哥哥从我身边游过,他把手放在头前,用脚在拍打着水面,并没有手脚并用,于是我便学着他一样游,虽然会游了,但总是有不远,于是我便找到了原因,因为我在漂起来的时候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所以再游的时候就很难忍住了。只能游一点。于是我便加长了憋气的时间,从原来的十秒加到十五秒,果然能游的更远一些了。比以前有的更远了一些。
我终于学会了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