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5
去年夏天,天气特别热。树上的知了叫个不停,小狗热得吐出舌头,小鸡热得拼命地拍打着翅膀。我热得渴望泡到水里去,于是我决定去学游泳。
我报名去学游泳了。老师首先教我们热身运动。因为不做热身运动,下水后手脚容易抽筋。老师教我们伸伸手,弯弯腰,踢踢腿。我们个个都做得很认真,做完了全身都感觉很舒服。
然后老师教我们学憋气。因为憋气很重要,不会憋气就会喝水,喝多了水就会往下沉,沉到水底。老师说:“看谁憋得久。”我就拼命的憋,最后还是我憋的最久。
最后老师教我们学泳姿——蛙泳。首先把两手两脚并拢并伸直,然后两手弯曲往外划,伸直——弯曲——往外划,来回重复。两脚呢,也是弯曲,往外蹬,周而复始,身体就不断地往前冲。哦!我忘了,头还要不断的浮出水面来换气。
我终于学会了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