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7
暑假里有一天,爸爸、妈妈带和我去森林公园游泳。
在坐车去森林公园时,我心里想:森林公园漂飘不漂飘亮、好不好玩,森林公园的水深不深呢!我盼了很久,终于到了森林公园。我下了车,马上拉着爸爸、妈妈往游泳池边跑去,然后,爸爸买了票,我们换上漂一身飘亮的游泳衣。爸爸、妈妈都下了游泳池去游泳,就剩下我,我冒险把脚伸到水里,刚把脚放到水里,我就沉进水里。幸好爸爸及时游过来,抱起了我,不然,我就喝了一肚子的水了。爸爸告诉我:你要学会游泳,先要学会在水里可以不呼吸,我反复做了很多次,都不行。反而喝了很多水,就在我最后一次,我又照着爸爸的话做,练习了很久,终于在水里可以不呼吸,把头伸进水里,大9了不起二十几秒钟,我把头伸出来,一口水也没有喝到。而且鼻子不觉得痛,不觉痛了,我因为太高兴了,不小心又滑了一跤,沉进了水里,喝一肚子的水。
时间不早了,爸爸说要回去了, 游泳完了,我就进更衣室去换回原来的衣服,我出来的时侯,看到别人游得多好呀!多快呀!我就想像他们一样游得这么快这么和好。我下定决心说:“一定要学会游泳”。晚上回到家,我心里还在想:怎么才能游得快、游得好。
啊!这一天我过得可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