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6
我天生喜欢水,每到夏天我都到游泳池里玩水。妈妈于是就给我报了游泳班,想让我多点锻炼。
一年级时,我进了游泳班。教练首先教我们收、翻、蹬、并、停。你一定很好奇吧?我就给你说一下我是怎样学蛙泳的吧。首先,要爬在游泳池边练习收腿、翻腿、蹬腿、并腿、停。熟练了,就可以下水学潜水。先吸一口气,头往水里一沉,就可以了。这些我很快就学会了。接着学换气。教练说,在水里感觉快没气了,就把头向上一抬,吸一口气就可以了。换气时,一定要在三秒内换好,否则就沉下去了。学会了这三样,就可以下水游泳了。一开始,我只可以游50米就没力了,后来可以游800米,再后来就可以游一千米了。
经过一个暑假,终于毕业了,拿了证书。我还可以在这儿多游三天,教练还让我给新生们做示范呢。我感到很自豪。
学会了游泳,我觉得很好玩,很自由。我在水里一会儿自由泳,一会儿蛙泳,一会儿狗刨式……简直就是水中的“霸主”。我还敢在海里深水处游泳,当然一定要大人陪同。
经过学游泳,我懂得了:“亲身下河知深浅,亲口尝梨知酸甜。”真是处处有学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