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游泳8
一放暑假,檀枫小区的游泳池就传来了教练的哨声和小朋友的嬉笑声,游泳池也变得十分热闹,也十分吵闹。
妈妈带我去小区游泳,又给我报了培训班。我的教练是个大学生,高高的个子,黝黑的皮肤,同学们都叫他“黑炭教练”。他很严格,谁偷懒就要罚多游两趟。
我每天下午2:00去游泳。我穿上游泳裤,带上泳镜、游泳卡、毛巾和水杯等。可妈妈还在午睡,我马上冲进卧室,喊道:“妈妈起床啦!”妈妈立刻起床带我去游泳。
刚下水,我去年学的蛙泳动作有点忘了。教练给我指点了蛙泳划手的动作要领,我跟着教练努力练习,学会了划手动作。我在水里一会儿蹬腿,一会儿划手抬头。不一会儿,我就游到对面了。现在,我最多一次连续游30多趟。
暑假里,我学会了游泳,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