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小帮手8
在家看着妈妈忙忙碌碌的样子,我心里很过意不去。于是就对妈妈说:“我来做你的小帮手。”说干就干吧。
妈妈正在扫地,我抢过扫把就干了起来。我扫得满头大汗,好不容易才把整个房间打扫干净。又看见妈妈在擦桌子,我连忙又跑过去,自告奋勇的擦起桌子。过了一会儿,妈妈走过来叫我帮她整理书柜。心想这不是小菜一碟吗,我很快就会搞定的。我蹦蹦跳跳的走进书房,把地上到处乱扔的书捡起来,按从小到大,归类的方式整整齐齐的摆放在书架上。这时妈妈又叫我帮她买盐,我只好上气不接下气的跑到楼下小卖部去买盐。我问到:“阿姨,你这还有盐卖吗?”一听阿姨说盐卖完了,我又气喘吁吁的跑到另一家,我在商店里上看下看,终于找到了盐,可是盐放到最高那一层了,我跳起来也拿不到,还是店里的叔叔高,一下子就拿到了,买了盐我又跑回家去,妈妈高兴的说:“今天辛苦了,妈妈好好的做一顿丰盛的晚餐给你吃。” 今天我终于感受到了当小帮手的累。
我要永远做妈妈的小帮手,心里装着她,还有我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