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天,妈妈累的腰酸腿疼,我灵机一动,帮妈妈按摩!好,说干就干。我用小手把妈妈的每个脚趾头挨着轻轻的按摩,接着按摩小腿,我先是用手捏,再用脚轻轻的踩,妈妈直夸我懂事 !看着我忙碌的样子,妈妈也顾不得累了,赶紧起来为我做饭。我吃着妈妈做的香喷喷的饭菜,心想:妈妈为了这个家,为了我,多么辛苦呀!我一定要帮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妈妈减轻负担!
于是,我在妈妈的辅导下认真快速做完作业,就开始扫地,抹桌子,妈妈看着我,脸上绽开了一朵花,我知道那是最幸福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