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小帮手10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是唱着这首儿歌长大的,妈妈平时为我付出了很多心血,我想我一定要用自己的行动回报妈妈的爱,要让妈妈感受到女儿对她的妈妈的爱。
一天,我便趁妈妈去买菜的时间,开始了我的行动。首先我跑到自己的小天地里面去,我定睛一看,小天地被我弄的一团糟。于是,我便开始了行动。我先把我的书包整理了一下,发现了我的语文书、数学书、两本本子都不见了踪影。终于,把房间彻底的整理了一番以后,找到了我的书和本子,竟然在被窝里和床底下。
接着,我又把妈妈卧室里的地板用是抹布摸了一下。然后,我又准备攻克客厅了。我先把地板用拖把拖了一遍,然后再把水杯、遥控器、各种杂物统统丢到沙发上,把茶几擦了一遍,然后把物品放回原处。再燃后,我把沙发垫放到别处,用抹布抹了一下沙发,沙发立刻亮洁如新。不一会儿,我就把客厅整理得干干静静。
在然后,我又把家里的小死角细心的摸了一遍。不一会儿,整个家里犹如仙女的家。我想,等妈妈回来,肯定会把我夸的飞上了天。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滋滋的。
妈妈回来了,一看到这些,眼眶不知不觉中湿润了。我发现不知何时皱纹一爬上妈妈的眼角,我恨不得用我的吻把皱纹抚平。
我是妈妈的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