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5
我家以前养了一只小猫。它长着一对灵敏的耳朵,两颗葡萄似的眼睛,一张贪吃的嘴,四条腿长在身体两侧,一条细长的尾巴总是朝上。我给它取名叫小咪。
我家的小咪很爱美,它最喜欢照镜子。我家有一面全身镜,小咪总对着它照个不停。有一次小咪正在和我玩毛线球。突然我看见有一只和小米差不多的猫正在看着我们。小咪似乎也看到了那只猫,于是就立刻朝房间跑去,我也马上跟了过去。等我到达房间的时候,我看见小咪正站在全身镜前左照照右照照,然后又立刻疾步跑了出去。我紧跟在小咪后面,想看看它到底在搞什么鬼名堂。当我跑出家门的时候突然看到小咪站在门口东张西望好像在找什么人。我更奇怪了,便站在一旁。忽然有一只猫从我们身边窜出来,朝小咪跑过来,我吓了一跳,还以为那只猫要和小咪打架呢!于是连忙退到一边。但是我没有想到:它们俩一碰到一起好像很久没见的朋友似的 ,你一言我一语地喵喵叫。
其实你别看小咪很爱美,但是它一点也不注意自己的体重。
有一次,我在它的盘子里放了一条小鱼,又放了一点点猫粮,因为我怕它爱美吃得太胖会很难看的。可是等它吃完后又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好主人,再给我吃点吧!”看着他可怜的样子,谁又忍心不给它呢!于是我便又拿了许多猫粮给它。妈妈看了说:“还给它吃,你看它都成小猪了!”
我家这只猫很胖,它捕捉老鼠,整天只知道玩。
但是,我就是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