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10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叫“咪 咪”。
它一身黑白相见的毛发,漂亮极了。眼睛你黑宝石,一到晚上就发出绿莹莹的光,一闪一闪的,那几根细细的胡须傲然地抖动着。非常惹人喜爱。“咪 咪”吃饭时很可爱,它最爱吃鱼,它的鼻子嗅觉灵敏,妈妈买来两三斤鱼,“咪 咪”闻到就“喵喵”直叫,我把小鱼扔进它碗里,它欢快的跑来,用舌头舔了舔。
如果在里面加点汤,“咪 咪”连看都不看,就甩着尾巴跑开了。“咪 咪”很聪明。一次邻居家的小狗来到我家,“咪 咪”看见了,抬起后背,厉声叫肆。
小狗转过来追着“咪 咪”,“咪 咪”飞快地爬到一棵树上。小狗使劲地吠着。
“咪 咪则得意扬扬,好像在说:“来呀,我才不怕你呢!”可是“咪 咪”太调皮了。他来办公桌上,上面的东西可遭了殃,瓶子摔破了,书掉了,笔折了但你见了绝不会责打它,它是那么的生气勃勃,天真可爱。我爱我的小猫“咪 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