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8
我们家养了一只小猫,它叫花花,它身上的黑白条纹像斑马的花纹,很可爱。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它。
20xx年X月X日那天,花花不见了,我很着急,爸爸妈妈也很着急。然后我们一家就拼命地找它。第二天花花回来了,我们不知道它在外面出了什么可怕的事,有一个眼球都要掉下来了,样子有些可怕,但也很心疼。爸爸亲自给它做了手术。爸爸先拿热水给钳子消毒,再给花花的眼睛消毒,仔细的做好了手术。从此花花再也不像以前那样活泼了,但我们还是一样的喜欢花花。
这样大约又过了一年,20xx年5月6日,花花又不见了。这次我们更着急的找它,可这回没有上次那么幸运了,我们找了一天,两天,三天,好多天,还是没有找到。可怜的花花现在不知在哪,它只有一只眼睛,它自己该怎么生存啊。
自从经历了这样的事,我们家从此再也不养猫和任何小动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