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星星的夜晚2
行走在没有星星的晚夜里,路很黑很黑,难免不存在一丝丝的畏惧感,然而这个陌生的城市开始变得熟悉。
晚夜的城在灯光的映射下依旧那么挺拔傲然。曾经总是有那么一个火热的心,希望在繁华喧闹的城市里生活,不喜欢安静,激情满满,很多种原因不能实现,当不知不觉中踏进了城,发现并不是自己想要的,时间在变,人在变,环境在变,真不知道到底是变好了,还是变坏了?可能,也许,大概是变化坏了或者变好了,我也不知从何找到衡量的标准。想在有限的生命里创造出奇迹,这是幻想而且还是梦想,迷茫与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是否快乐?
想看星星的时候,它却让不让我看到,应该是困倦了吧!想看星星眨巴着眼睛,它却被隐藏,应该是在云的背后思考人生。宇宙中,太阳只有一个,月亮只有一个,星星却可以有无数颗,它们是那么的平凡却每一颗都是那么的独一无二, 默默地照亮着前行的路,没了星星的晚夜,莫名的感到落寂,心里还在惦记,还在想念,却不能说,不是不去爱,不是不敢爱,怕只怕爱也是一种伤害,慢慢地多了一份情绪,少了一份执着。
心静了,世界也就静了,爱已成往事,风波在大,也掀不起静的心,迷失的自己,哪里才是路的方向。
迷茫,探索,彷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