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星星的夜晚3
在那个没有星星的夜晚、看不见天空的情绪,但我知道、它哭过……
微风轻轻吹过,灰黑的发丝抚过眼眸、带着些许晶莹慢慢闪烁…那是眼泪吗?为什么没有哭声呢?.
这只是一个夜晚、一个很平常的夜晚。但那个夜很安静、死寂般安静,仿佛能听清心脏每一次跳动时带动血液喷出的声响。那是种低低的愤吼、还带着丝丝的悲伤…也许,这也在埋怨,埋怨这个夜的黑、埋怨这个夜的寂寞。要说唯一值得安慰的,也只有、只能是那个似乎比星光还要遥远的黎明了。等待的时候,时间好像是停滞的、特别是在这个漫无天日的黑夜里,一切都没改变,只能看见黑色的风在你耳边叹息、诉说着它们的寂寞、渲染着它们的悲伤!
白昼的灿烂、黑夜的华丽,是一场不离不弃的话剧。上演的时刻,就不会有停息,交互轮转,只是为了改变我们不愿相信的回忆!
天微凉、雨未歇。是谁放下一句离别?
夜已灰、泪未眠。转身之后一切归原。
暗夜来袭,只是心还未明就又要轮回于夜的轮回、悲凉于夜的悲凉!
黑夜是为了伪装,它不想让人看见它黯淡的一面,所以用黑来隐藏眼泪、隐藏我们不曾了解的情绪。
然而,我们伴着黑夜,情绪里也满是它的情绪。我们拼命的伪装只是不想世界跟着我们的悲伤一起沦陷我们坚强的忍着不要流泪只是害怕因为我们的落弱而被世界抛弃……
我们很可怜、只能坚守内心那个不愿提起的信仰。
一个人默默地退守在黑夜的一角,摒弃了一切的繁琐,让心肆意的舒张,在这样一种忧伤的情绪里,整理着纷繁的思绪,然后将生活里或浓或淡的忧伤,或轻或重的伤痛,用笨拙的文字,肆意的渲染,让那种心跳或心痛的感觉,在黑夜里、在忧伤里,静静的释放、渲染成一片悲凉的美丽!
世界之所以有夜晚,就是留给那些有伤口的人,给他们一片可以独自舔舐伤口的黑,而且不易被发现。
也许这就是伪装。我们都有自己不愿跟人分享的伤痛,所以只有选择隐藏、选择一个人承受、一个人流泪,一个人悲伤,然后,一个人慢慢蜕变,渐渐遗忘、变成回忆,不再过问。但那终究只是一个人的感觉,除了你的心跳、谁会明白你的故事里装了多少欢乐、又有多少悲伤?
我也打着寂寞的幌子,开始堕落。
孤独的时候,坐在电脑前边``,静静的点上一支烟,深深的吸上一口,是一种满足。只是一个人,只有一个人静静的抽烟,我从不让眼泪出卖我的脆弱。尽管我真的不坚强,我把我所有的估计都寄予那一支小小的香烟上。
这个夜晚,我梦见谁了,才会这样难过的无以复加。
我看见天空是灰色的,我看见它开始流泪,
不知道是它在替我哭,还是我在替它哭泣。
一切都无法回去的因缘,一切都没能有的准备。
有的时候笑的好无奈,有的时候悲伤的无声。
错过了就错过了,我们什么都不能说。
心底的遗憾只能用时间来补救,心中的空缺只能用快乐继续。
我不会用太多的词语,但是我想用自己想说的话语诉说我的悲伤。
文章的精致在于词语的运用,而为却不会用唯美。
那种痛让我真的无法说出来,眼泪始终不肯滑落。
有些人,有些事情过去了,但心中还有残余。
我希望的快乐与悲伤,在一瞬间都消失不见。
我想保留的东西都讲消失,我想珍惜的过去都无法实现。
因为心中那个的不舍与城隍,让我说不出那份痛。
我享受过,痛苦过,开心过,失望过,绝望过。
当我在一起坦然面对一切的时候,都已成为了过去。
丢失的不会在回来,遗弃的不会快乐。
把握不住的幸福,逆流不住的和谁,就像我留不住时间的脚步一样。
心,很痛很痛,感觉好空虚,无法诉说的言语。
我相信我会快乐的同时明白原来一切都是敷衍。]
我扯着嘴角牵起一丝淡淡的笑,自我嘲讽。
如若,我还是当年的模样,未被伤害侵袭,未被忧伤腐蚀,未因背叛流离,未经现实的洪流磨难。
可惜,那时年少的单纯与纯洁终已散场。
我笑,心里却涌起一股难言的情愫,心脏纠结在一起,皱缩得喘不过气。
最终,在灯光黯淡的角落,掩面而泣。
我缓慢的闭上了疲惫的双眼安静的躺在了这个平静的夜晚雨一直在下一直的在下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