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上飘着朵朵白云,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以我的智商,认为是内蒙古大草原)那个日本小子正摇晃着我的肩膀。我慢慢地坐起来,觉得头脑很空虚。(脑中的“黑衣人”也忘记了。)于是,我俩就彼此了解了对方,这才知道那个日本小子叫做ソナツタツ(即太一),sure,他也知道了我的名字。我把口袋里的另一颗语言芯片给他服下,现在,他也会说中国话了。就在这时,辽阔无边的草原突然裂开了一条巨大的裂缝,我和太一都掉了进去,过了一段时间,我们摔在了地上。奇怪的是,掉进裂缝的我们并没有受伤,而是来到了一个四周都是金色光芒的地方。一个身穿白色研究衣,脚蹬Nike皮鞋(为Nike牌皮鞋做广告),留着山羊胡子的白发老爷爷正笑容满面地望着我们。还不等我们说话,他便自我介绍:“你们好,我等你们已经多时了,我是正义力量与武器的守护者,正义力量选中了你们成为新一代的救世主。现在,你们二人要分别选择出一种力量与一种圣器,借助它们来战胜邪恶的黑古拉。”“黑古拉?他是谁?”我问那位神秘的老爷爷。“黑古拉就是操控小行星撞击地球的罪人,他拥有神秘而又强大的邪恶力量。他用邪恶的力量控制了许多人做他的手下。刚才要抓你们的黑衣人就是他的手下——黑古拉士兵,不过,幸好我出手搭救,把你们带到了这个地方。”老爷爷说。“话不多说了,现在,你们来挑选你们想要拥有的力量与圣器吧!”老爷爷的话刚说完,我们面前的地面凸了出来,慢慢向上升起。一道白光闪过,地面上出现了三个宝箱,黑、红、黄三种颜色的宝箱。但有一个黑色的宝箱是已经打开的。我们很疑惑,老爷爷说:“其实,黑古拉原本也是被选中的救世主,也是拯救世界的。但是由于他在一次与黑暗战斗时,被黑暗力量吞噬,最后变成了邪恶力量的傀儡。红色宝箱中的这种战斗的力量,是被他拿走的,而且,他还拿走了三个圣器中的狂战刀,变得非常强大,无人匹敌。”我一看,剩下红色和绿色的宝箱,我比较喜欢红色,于是,我选择了红色的宝箱,我心里这个念头一闪而过,红色的宝箱自动开启,从宝箱中喷射出一道金色的光芒。宝箱中的红色物体慢慢地向我飘过来,融进了我的身体里。我忽然觉得身上很轻松,而且很精神。就在这时,我眼前的墙壁上现出了一行字,上面写着:“恭喜你!年轻的少年,你选择了勇敢的力量,这种力量已经和你合为一体了,从今往后,当你遇到困难时,要勇往直前,决不能退缩。”我把这句话深深地记在了心里。太一选择了黄色的宝箱,那是智慧的力量。在我们都拥有了宝箱中的力量后,三个宝箱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三圣器,三圣器中还剩下流星枪和逍遥扇,流星枪中闪着红色的光芒,逍遥扇中闪着绿色的光芒。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流星枪,sure,太一选择了剩下的逍遥扇。当我们俩选择完毕后,那位神秘的老爷爷又送给了我们俩两个高科技手表、两个背包和一个锦囊,并嘱咐我们,在遇到无法战胜的困难时打开锦囊,锦囊中的力量便会帮助你们战胜困难。老爷爷还告诉我们,两个手表会帮助我们,要随身携带,妥善保管。话刚说完,我们俩便so的一声回到了内蒙古大草原,那位神秘的老爷爷也不见了踪影。其实,我们还未曾知道,真正的冒险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