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
一天晚上,文具盒里发生了一次争吵,他们在争吵谁的本领大。
铅笔哥哥自豪地说:“谁的本领大?那当然是我啦!从一年级起,小主人哪天不用我?即使小主人上了三年级,在数学课上,我仍然是重要角色。”这时,橡皮蹦了出来:“我也很重要,如果铅笔写错了字,没有我可怎么行呢?”
“如果小主人要画直线怎么办?”“如果小主人要测量直角呢?”这是每天都形影不离的格尺弟弟和三角尺妹妹。“难道你们忘了我吗?”黑暗中,一个声音响起,“我可是钢笔呀!小主人三年级之后,每一天都必须有我啊!”
“哈哈,哈哈……”一个清脆的笑声从黑暗的文具盒里传来,你要听见,准吓得你毛骨悚然。“谁?谁呀?”胆小的三角尺妹妹都快哭了。“忘了?我是修正带!”修正带边笑边说:“钢笔,如果你不小心写错字,橡皮可是擦不去的哦,没有了我,小主人多么着急呀!”修正带太用力了,一下子翻到了下去,铅笔笑着说:“这就是乐极生悲哈!”
小主人被它们从睡梦中惊醒了。小主人打开文具盒,笑着说:“你们都很重要,缺一不可。”
文具盒里吵架了
文具盒里发生了一次争吵,文具盒里有橡皮、尺子、铅笔、钢笔、自动笔,还有一只修正笔。
橡皮在里面又蹦又跳,吵的别的文具睡不了觉,尺子问:“橡皮,你在干什么呢?”橡皮说:“我在练习跳高呢!”尺子说:“声音能不能小一点啊?”“不行”橡皮气势汹汹的说。这样它们吵了起来。自动笔、钢笔、铅笔和修正笔都纷纷赶过来劝架,它们劝它们俩别吵了。突然尺子用脚一踢,正好把钢笔、修正笔踢飞了,橡皮使出全身的力量却把自动笔和铅笔给打晕了。它们全乱作一团,都相互打起来了,最后都全身是血,都受了点轻伤。
橡皮和尺子被送到了第二层医院去治伤,下蛋笔给它们治病。下蛋笔把它们治好了。橡皮和尺子也就和好了。
文具盒里的争吵结束了。
谁的功劳大
一天晚上,文具盒里发生了一次争吵。原因是尺子、橡皮、钢笔、透明胶带和铅笔为了评出谁的功劳大。
尺子弟弟虽然有些结巴,但是它还是抢着说:“我、我的功劳最大,上数学课小、小主人用我画等于号、用我列竖式”。“哼,你那点功劳算什么”,还没等尺子弟弟说完,铅笔和钢笔这一对双胞胎就插起嘴来。“要是没有我们两个,小主人就写不出一行行的字来”,“就是,光有你尺子有什么用”,铅笔弟弟补充道,“要是写错了怎么办呢?”透明胶带问,这、这个吗,我还没想过。所以需要我透明胶带来帮忙,他们吵做一团,简直是大水冲了龙王庙——一家人不认识一家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