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
一天晚上,文具盒里发生了一次争吵……
“哼,你这个大胖子,别总是过线。”铅笔妹妹说。“呸,你的地方比我大多了,为什么我就不能过?”橡皮哥哥马上反驳道:“这是尺子爸爸定的……”就这样,一场激烈的争吵开始了,还是因为老毛病——位置。
这时,钢笔姐姐过来调解:“别吵了,谦让是美德,难道你们就不能互让一下吗?”可是两人还是叽叽喳喳地吵,丝毫不听钢笔姐姐的劝说。没办法,钢笔姐姐只好让铅笔妹妹去她的房间学习,学完了,就让她在那里休息一下。而橡皮哥哥也开始自觉地读书了。就在这期间,钢笔姐姐去找尺子爸爸来调解。而尺子爸爸已经有了解决的方案:“让铅笔妹妹和橡皮哥哥换个位置吧!”
经过尺子爸爸的调解,铅笔妹妹和橡皮哥哥成为了好朋友。现在,文具盒里安静多了。
文具们的争吵
一天晚上,文具盒里发生了一次争吵。是谁在吵?原来是一支长铅笔开头。
“伙伴们,文具盒里就我最好,我们的主人最爱我!”铅笔说。一块橡皮不屑地说:“哼,我在纸上擦几下就能把你消灭!”“不,谁也擦不掉我,我最厉害!”钢笔说。尺子说:“错,错,钢笔老弟,大错特错!我才最厉害!瞧瞧,你们几个,谁能保证身体是直的?我就不一样啦,不论怎样,我永远是直的!
铅笔又说:“我身体最高,我最厉害!”橡皮生气了:“我能把你擦掉!”
“谁也擦不掉我!”另一支钢笔说。“我最直”尺子说。
“别争了,朋友们!”一个声音说道,“我是文具盒,你们每个人都是平等的,各有所长。”
文具们一起说;“对啊,我们之前真笨!”尺子补充说:“是啊,我们居然还争吵!”大伙都笑了。
文具盒里的一次争吵
一天晚上,文具盒里传来了“叽哩叽哩”的声音,咦?谁发出的声音?啊!原来是文具盒里的文具在比本领呢!
铅笔骄傲地说:“我的本领最大,如果没有我,主人就写不了字了!”铅笔在暗暗自喜时,钢笔说道:“吵什么吵,有你就写不了字了?没有你照样能写!”
尺子不服气的说:“主人如果没有我,数学作业就会被重写的!”争吵越来越激烈了,橡皮接着说:“主人如果没有我,所有的铅笔错都改
不了了!”
修正笔听了又说:“主人如果没有我,钢笔字写错的也都改不了!”
在旁边听得忍无可忍的文具盒说;“你们别吵了!”“为什么?”在一旁接话的尺子说;“你们想想,主人离了谁都不行,我们还是为主人工作吧!”
“好啊!”他们都一致同意了文具盒的话。
文具盒里物品都安安静静的归位了。
啊!文具盒里的争吵终于结束了。
是谁在争吵
一天夜晚,夜深人静,文具盒里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是谁在争吵呢 ?让我们进去看看吧。
文具盒妈妈有很多宝贝,有五彩的橡皮妹妹,忠诚的钢笔哥哥,懒惰的尺子姐姐,可爱的铅笔弟弟。他们在吵什么呢?让我们接着看。
它们在争吵谁是小主人的好帮手。
铅笔弟弟得意洋洋地说:“哈哈,那还用说,当然是我了,我天天帮主人写作业,主人不喜欢我才怪呢”
橡皮妹妹反驳道:“我才是主人的好帮手,你看铅笔写错了,我能帮主人‘洗掉’它,我的颜色又好看,谁能比我更昂贵”
这时,钢笔哥哥发话了:“哼,我的‘足迹’橡皮是擦不掉的”尺子姐姐躺在‘床上’,懒洋洋的说:“不是我,你们画的线肯定画不直!”
声音越吵越大,越吵越响,妈妈被吵醒了。妈妈听了他们的谈话说:“大家都是主人的好朋友,都是好帮手”文具们个个羞红了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