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弟弟说:“我才是最棒的文具,因为小主人写错字了,我可以帮他擦掉。”“可是你擦不掉我呀?”钢笔哥哥好奇地问道。铅笔哥哥生气的说道:“我是可以帮助小主人的,你没有什么用。” 橡皮弟弟无话可说了。修正液哥哥说:“哼!我还可以把钢笔哥哥写的字给涂掉。”可是钢笔哥哥没有生气,只是感觉有点失望。铅笔刀哥哥说:“这个世界上如果没有我,铅笔肯定非常非常的粗。”荧光笔弟弟把话头抢过来说:“人类都要画画,如果没有我,它们根本就不可以画画。”圆规弟弟说:“人们没有我,不可能画出圆。”
尺子爸爸说:“你们都很棒!”它们听了都不好意思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