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里的争吵
一天晚上,文具盒里发生了一次争吵……
原来,钢笔以为自己的用处最大,它就骄傲地说:“我是用处最大的大王啊!”这时,铅笔们大喊起来:“胡说八道!我们才是用处最大,用处最多的啊!”
橡皮不甘心落后:“我能擦掉你们铅笔,我才是用处最大的!”(小学生作文 )尺子生气了,又大喊大叫起来:“我能把橡皮吸住,我才是用处最大的!”最后吵得都打起来了,非要打的你死我活。
只见,他们打成了一团,钢笔一会儿在这打,一会儿又在那打,一会儿跟铅笔打,一会儿又跟其他人打。铅笔跟钢笔打,尺子吸橡皮,橡皮擦铅笔,钢笔画尺子……不一会儿,他们都筋疲力尽,各自都在休息。他们打不了了,就又大叫起来,叫完了又各打各的。钢笔的技能是撞击,铅笔的技能是画,橡皮的技能是擦掉黑印子,尺子的技能是吸橡皮大法。
就在这时,铅笔盒爷爷说:“你们都有自己的用处,不要再吵了!”钢笔知道自己做的不对,真诚地说:“对不起,我错了!”铅笔、橡皮、尺子也惭愧的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