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了,我的耳边仍旧回荡着傅老师的那两遍"安静"。傅老师要上一天的课,晚上还需要练字、备课,那么忙碌。当一位老师是多么不容易,我们以后要听每一位老师的话!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晴
扫雪
雪下了一夜。今天早上,我还没起床,听见妈妈说:"下雪了,好大啊!"我一听下雪了,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迅速跑到窗前往外看。房顶上的瓦片已经看不出红颜色了,像被抹上了一层奶油,路两旁的小汽车像一个个白色的大面包。整个大地穿上了一件厚厚的白色外衣,白茫茫的一片。
我和妈妈商量下去扫雪。到了楼下,妈妈拿着铁锨奋力地铲着。不一会儿,妈妈就铲出了一条路,我拿着扫帚把妈妈没除干净的雪扫干净。这样,急着上班的叔叔阿姨就不会滑到了。我和妈妈干得热火朝天,很快路就被打扫干净了。妈妈叫我上楼,我还想再玩一会儿,可妈妈还叫我上楼,我只好跟着妈妈上楼去了。
通过这次扫雪,我觉得每个人都应该多付出一点,世界上就会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