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6
愉快的假期结束了,回想起来真是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呢,给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我学会了包饺子。
前几天就听妈妈说要包饺子了,终于等到这天了。我早就盼着这一天快点来到,因为我可以跟妈妈学包饺子了!奶奶先买好饺皮和韭菜,妈妈在家剁饺子馅。
妈妈先教我怎样包饺子,然后我学着老妈的样子,也包起饺子来。我刚开始的时候没有妈妈包的好,不是饺子露馅就是饺子皮没捏实。看着很简单,可每当自己包的时候双手就是不听使唤。急的我满头大汗,真想打退堂鼓。妈妈却还在旁边耐心的指导,慢慢的,我终于包好了第一个饺子。我学着妈妈的样子,不断的努力,包的一个比一个好。饺子下锅了,不一会儿便熟了,特别的香,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自己包的饺子最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