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爷爷和奶奶被我的哭声惊醒了,看见我被妈妈关在门外,就赶紧把我抱进了屋子里了。
爷爷问清了原委,就对我亲切的说:"不哭我陪你去。"我在我的哭声中上完了厕所。
事后,奶奶和妈妈吵了一架:
"他叫你陪他去,你就去。"
"我在试练他的胆子。从小就给你惯坏了。"…
一个星期后,奶奶在中学租了一间房间,在中学住,现在在二叔那里住。
我当时很后悔,:我真是不应该呀!如果我自己去,奶奶和妈妈就不会吵架。如果我自己去奶奶就不会搬家了。如果…我想了很多如果。
那件事已经过去多年,可是还在我的脑海里放映。我真后悔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