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5
在我的脑海中有无数件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数不清,但有一件事至今令我难以忘怀,它是发生在一个假期里。
记得那是一次期末试结束后,我就邀请了几位要好的同学到我家做客。可是到了约定的日子,一连串的“电话炮”把我惊呆了,一些同学居然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如期而至,“哦!NO!”我心里就像有无数只小兔子一样,扑通扑通地紧张极了,“难道这次的聚会要泡汤了吗?”这时清脆的门铃声响起来了,我怀着期盼而又焦急的心情打开门,“耶!包乙辛来了!”我大声地欢呼道。过了一会儿,岂瑞也来了。于是我们就到外面“疯”玩儿了起来。我们一会儿玩“三个字”,一会儿又玩“猫捉老鼠”……我们互相追逐着,嬉戏着。就这样一直到母亲喊:“该吃饭了,宝贝们!”我们才满头大汗的回到家里。津津有味的吃过父亲做的美味佳肴后,又做了一会儿游戏,然后,在恋恋不舍中他们就被各自的家长接走了。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这么久,但它永远也不能从我的脑海里抹去。因为这既是我第一次请客,又是我们在包乙辛转学前的最后一次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