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关于做家务作文
今日,我正愁着曰记没什么好写,爸爸说:“你和我一起去单位洗车吧,让你尝尝干活的感觉。
到了爸爸单位,停好车,爸爸让我把水管接到水龙头上去。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水管接上去。爸爸让我把车洗干净。我拿着水龙头在爸爸车上写字,太好玩了。不一会儿,我就把车冲得干干净净了。我兴冲冲地让爸爸来检查,谁知检查出一身子毛病,又是车轮没洗,又是车盖洗得不干净······于是我又三下五除二地洗了一遍,爸爸说这还差不多。接着爸爸又让我在水盆里接点水,我不想拿着水管,就把水管放到盆里,没想到水开得太大,水管一下子对着我,要不是我反应快,我早就成了一只落汤鸡了。
我把手中的抹布摆了摆,然后去抹车,我心里美滋滋的,心想:爸爸一定会夸我的。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夸我是个能干的好孩子。原来干活的感觉这么好,既帮助了别人,自己又感觉很开心。
平时,爸爸妈妈每时每刻都在为我们干活,我们却没有机会报答他们,我们只能为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今日,我为爸爸洗车,虽然很累,但是我的心里却很开心,因为我帮助了爸爸。
做家务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