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言~~~5
要谈起我对这次军训的感觉,那就只有一个字:累!
军姿、转体、走队,八天以来,我们繁琐的重复着这些无聊的事情,累得头昏眼花,两目沉沉。当我们终于挨到休息的时间时,又被教官以各种各样的理由留在训练场上继续训练。吃饭的时间是最美好的,但为什么还要在饭前站十分钟啊?我顿时感到头都大了。好吧,让我睡个好觉就行了,可是白天训练所带来的痛感,却让我难以入睡。那时,我在心中不停地抱怨。
但现在换个角度想想,军人不是每天都要经受这样的磨练吗?团结坚毅,不屈不挠,这正是军魂之所在。他们不正是在这艰苦的环境之下,保卫着我们的国家吗?我们累,他们又何尝不是呢?可他们又曾有过什么怨言呢?我顿时感到有些无地自容。
没错,军训的确很累,累到彻骨。它使我汗流浃背,浑身酸痛。但同时,它也告诉我什么是果敢坚毅,自立自强。
军训结束了,但是我知道,漫长的高中生活才刚刚开始。我将带着从军训中学到的精神,一路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