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感言~~~4
人生就像从深邃天空中划过的一颗流星,虽然一闪而过,但给人留下的印象却是刻骨铭心的。这也正像进行了短短几天军训的我们,恰恰如老师所说的“军训后就等于与困难战斗后所谓的重获新生”。
我们常常在电视上看到那些军人挺拔得身躯、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声音......也时而羡慕于此,但进入军训后才会体会到这种感同身受的艰辛。
还记得初到的第一天,同学们对教官的指导像“二丈和尚——摸不着脑袋”般的不知所措。当再次集合时,同学们便穿上了威严端庄的军服,它让大家都充满着力量,同学们也自信地完成了教官所指示的动作。每一次整齐而有力的动作都离不开教官辛苦的教导与同学们齐心协力的努力,而这也便是努力的正能量吧!
往后几天的生活也即便如此,站军姿、练转身、走五步、练队形......一系列的训练,让我们的意志变得无比的坚强,无数回对动作的纠正也曾让教官眉头紧皱,一遍又一遍的重来动作让大家都深深地体会到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也让大家多了一份英姿,也多了一份责任,面对炎热的太阳,大家将迈起铿锵有力的脚步。
转眼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军训时间也瞬间而过,我们从初来的懒散变得面对教官的批评与无止休的训练不再畏惧。还记得教官曾教导过我们:“每天都要求自己进步一点点,这样才能突破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也的确如此,教官的话让大家感受到努力的正能量,也让我受益匪浅。古人云:“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这句话的意思也不正是如此吗?让军训的苦与累化作我们日后勇敢向前的坚韧力量,让每天的努力都成为突破自己的理由。
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么,军训的生话便是这本书最美丽的章节;如果说人生是一场戏,那么,军训的生活便会成为最精彩的电影,而经历的那些苦与累会让我们铭刻在心,面对困难也不再畏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