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
06年4月X日天气阴
虽然今天的天气不如前几天晴朗,而且偶尔还有几丝冷风吹过,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我们的心情。因为今天是一个特别而又令人兴奋的日子――军训!
这几天来,我们这群人都在谈论军训,期中考前的紧张气氛消失得无影无踪。我们盼星星盼月亮总算把今天给盼来了。我们在前往军训基地的车子里,又是欢呼又是歌唱,那兴奋劲更是溢于言表。
到了军训基地,我看到偌大的训练场上,很多穿着军装的教官,领着一群又一群穿着迷彩服的学生走过。实在太新鲜了!一想到这几天将要在这里度过,我和同学不禁相视而笑。
06年4月X日天气雨
“啊……”我夸张地打了个哈欠。昨晚兴奋了一夜,不仅没睡好,还和同学谈笑了好久,结果被女教官抓起来罚站。早上五点多就得起来跑步,真是困死了。不过听说昨夜我们班的男生也被罚了,而今早却个个情绪高涨、其实昂扬,有将要大干一翻之势。我抖擞抖擞精神,我不能输给他们。
第一天训练的内容很多:学唱军歌、学齐步走、学叠被子、学坐和蹲的姿势。最令我受不了的就是跑步。教官一直在旁边催,动作要快,得跟上他的脚步。一开始是没什么不良反应,可到后来我就不行了,腹部两侧痛得厉害。再加上天又下着细雨,我的斗志已经所剩无几了。
累了一天,当我回到宿舍时已经是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了。
06年4月X日天气晴
这几天以来,令我受不了的原因还有一个――洗澡!没错!每次洗澡都要排队打热水,等排完长长的队打了热水,洗澡间已经人满为患了。我的宿舍在三楼,女教官挡在楼梯口不允许我们提热水进宿舍,所以每次我只能回三楼的厕所冲我的凉水澡去了。
今天,我发誓我一定要痛痛快快地洗个热水澡,前两次洗澡我差点被冻死,这次我无论如何都要挤进洗澡间!吃完晚饭,我用最快的速度跑回宿舍,拿好衣服便提着水桶去打热水,然后一口气冲向洗澡间。由于我今天速度非凡,所以找到了一个空的洗澡间,心满意足地洗了个舒服的热水澡。
回到宿舍之后,我突然哀号:“我的手表忘在洗澡间了!”
06年4月X日天气晴
每年这个时候,我都很容易唤感冒。这不,感冒之神又来履行他每年必要的任务――降临到我身上。
由于感冒发烧,我今天表现得非常差劲,致使教官当众狠狠地骂了我一顿。我的心情一落千丈。晚饭后,我借感冒之名请了假。
在漆黑的、没有其他人的宿舍里,我蜷缩在床上,看着透过窗子的月光,静静地哭了。我是个爱面子的人,可我却在大伙面前被骂得那么惨,不知道他们现在是不是还在讥笑我。我真恨自己这么差劲。
06年4月X日天气晴
今天就是告别军训基地的日子了。在这里,我每天都要自己叠被子、洗衣服、打洗澡水,这期间,我恼怒过、咒骂过、和同学吵架过、哭过,然而却过得很充实,有种忙碌辛苦的快乐。我的感谢这次军训。
军训的日子,我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