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节的天气真好,阳光明媚!趁着放假,妈妈带着我和奶奶参加深圳两天游。
深圳东部华侨城分为三个部份:大峡谷、云海谷、茶溪谷。其中,我觉得大峡谷最好玩了。大峡谷里的游乐项目很多,最刺激的要数坐“云海索道”!我们挤在人潮里,排了一个多小时的的队伍,终于坐上缆车,我既开心又紧张。出发了,缆车沿着钢绳缓缓向上顶移动,这时,我向下一望,不禁赞叹到:“多美的风景啊!”葱葱茏茏、密密层层的树木把整片同峰都盖住了,山上,耸立着华丽的山顶别墅,远处是著名的大梅沙海滩,一切美景,尽收眼底!到了山顶,我马上跳下缆车冲向天桥,爬上楼梯,来到“登峰造极”。哇!是一座U字形的玻璃观光台,整座观光台都是玻璃造成的,一开始走上去,脚还真是软软的。走在观光台上,向下一看,自已就像悬在半空一样,从海拔480米的高空欣赏山海全景,真是惊险又刺激啊!最后,我们坐了“丛林小火车”下山,火车的速度可真快,一下子就把我们从山顶送到山下,而且还真的是从丛林中穿过的!
这次旅游的时间很赶,走得好累,但我又过了一个开心的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