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暑假
在难忘的暑假里,有着难忘的事:有些事是开心的;有些事是忧愁的;有些事是伤心的;还有些事是难忘的.……今天我就来讲一件令我难忘的一件事吧。
那是在7月8日的那一天,舅舅舅妈回家了,他们对我们说:“今天我们带你们去几个地方,那会是让你们想不到的地方。”我迷惑不解的问:“是什么地方?”舅舅说:“去了就知道。”我们坐上车,舅舅熟练的开车,他正带我们去个好地方。过了1到2个多小时,我们终于到了,那时我们特别特别的惊讶,没想到他们带我们来这他们新买的房子那。那里特别漂亮,可有一个缺点太远了,我会晕车的,他们买的房子在上海市,我把我的提议告诉了舅舅舅妈,舅舅说:“你又不来了,没关系的。”我怒气冲冲地说:“谁说我不来了,一后暑假和寒假我就来,还住这一,我气死你,气死你。哼~~~!!”舅舅说:“这没有你住的房间。”我说:“没关系,我来时你睡沙发,我睡房间。”舅舅说:“这只有5间房间,一。是我和你舅妈睡的,二。是我岳母和岳父睡的,三。是你舅妈家的一个妹妹睡的,四。是爷爷奶奶睡的,五。是你妈妈睡的。没你睡的房间吧。”我得意洋洋地说:“露马脚了吧,我和妈妈睡,嘻嘻。”中午时分,舅妈亲自下厨,做了四川菜,可好吃了,我一下子吃了三碗饭。
在暑假里这件事令我最最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