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的打算作文
每个同学都有自己的暑假生活,每个同学肯定会对生活的不同感受。快乐、难过、有趣……它们都已成为过去,我们现在面临的,是一个崭新的学期。在新学期,我们都要做一个崭新自我。
在学习上,我要再接再厉,勇攀新高。在生活上,我要自立自强,勇于磨练。我要认真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作为一名六年级的学生,我会更加勤奋学习,坚持不懈地攀登知识的高峰。虽然,在学习的路上我会遇到困难、失败和挫折,但我绝不会放弃前进,我会去克服困难,迎接一个又一个胜利。
大家和我一起努力!相信鲜花和掌声会在不远处等待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