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走过作文
毕业前,时间过得好像流沙,无时无刻不在逝去,想挽留,一伸手,有限的时光却在指间悄然溜走。那些日子。我忙碌着,为了初中考努力着。那时候,我们很辛苦,很疲倦,但因为有同学们的并肩作战,我们痛并快乐着。
漫步于校园,想一想六年前它如何迎来稚气未脱的我们,在这里,它见证了我们六年的成长。
一和二年级的时候,生活是绿色的,太多的新鲜扑面而来,激动和紧张,陌生和好奇,当然也有许多的不适应。但是新同学的友善和新老师的和蔼,使我们不再畏惧前方的路。
三和四年级的时候,生活变成了橙色,那时候的我们有些叛逆,有些不羁,
有些轻狂。自认为长大了的我们总喜欢和长辈对着干,总爱凭着感情做事。但在学校的生活中,我们像一个大家庭,一起欢笑,一起悲伤,一起歌唱,一起呐喊,那声音荡涤在回环的走廊,那般悠长……
五和六年级的生活,像有一层薄薄的灰色。学业的压力越来越大,作业量也越来越大,扑面而来的的是无数的练习册和试卷。在题海中,我们也曾迷茫过,也曾彷徨过,但因为心中的理想,我们皮荆崭棘,勇敢前行。
而如今,我们毕业了,一切仿佛一首没有写完的诗,匆匆开始,就要匆匆告别。那些彩色的岁月,那些美好的记忆是我们的资本,也是我们的慰籍。
在别人的同学录上写上自己的信息,字迹变成了无限的伤感符号。阳光下淡然的笑靥,却也能看出心底的不舍,照相机的定格,我们的容貌留在了那一刻。眼泪,倾泻出了我们的无限哀思。
青春散场,我们等待下一场开幕。等待我们在前面的旅途里,迎着阳光,勇敢地飞向心里的梦想;等待我们在前面的故事里,就着星光,回忆这生命中的美好的六年,盛开过的花儿……
站在时间的年轮前,我们停下脚步,漠然回首,才发现时间已经过去了多半。
——题记
四季交替,斗转星移。我已经是一个临近中考的初三学生了,已经忽然大家度过了三个春夏秋冬了,回想起以前的事即使是吵闹现在也觉得很有趣,可是当时却因为一点小事而争吵。人总是这样的,只有要失去时才知道珍惜。回想起我们以前一起走过发日子,真的很有趣……
我至今仍能很清楚地记得我初一时第一次考试的成绩:班上倒数第5名。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我只感到犹如晴天霹雳,雨中响雷一般的震悚。我没有脸告诉我父母,因为他们对我期望可不是这样的。
我的家在农村,家里的经济条件并不是很好。可父亲却仍然缴纳高额的学费送我到城里来读书,他只是希望我有一个好未来。我在知道我错了之后,便开始很努力的读书。老师,同学也很乐意帮助我,我的成绩很快就上去了。
我从小就有哮喘病,上了初中后,我的哮喘病突然又复发了。我在医院里住了一个星期,父母在到处为我的医疗费奔波。一天,我们班上的几个同学来看我了,我看到他们很 高兴,至少我知道了同学们也是关心我的。第二天,他们又来看我了,他们还带来了老师,同学的捐款,这让我很感动。很快我便出院了。
我们曾经一起去爬山,一起去郊游,一起去放风筝,一起努力地学习,一起向着目标勇往直前……我们曾一起走过千三万水,那段时光总是美好而愉快的!如今我们要分别了,我只能对你说:“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让我们怀着这一段美好的回忆走向新生活吧
沧桑岁月,缓缓流逝。人的一生就像一辆前进的列车,有起点也有终点。窗旁美丽的风景是你生活的消遣。
--题记
一起走过的日子,有你,也有他的加入。在这个大家庭中有欢笑也有泪水。
忧郁的情景、无言的酸痛曾伴随着你我走过人生一意孤行但很丰实的日子。同桌的微笑仍荡然于我的心中。浅浅的,与周围的环境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你撅起的小嘴给你我呈现一道动人的孤线。短短的发丝飘逸着你昨天淋浴后的清香。那双尖尖的一直被我认为炸着最好吃的手指描绘着我们美好的未来。无限的遐想,无边的梦幻,从来不希望会有一双大手挡住我们的去路。也许曾有一团执拗的阴云挡住了你我的视线,但在一天月明风清的夜晚我们背靠背找到了属于我们的北极星,找回了属于我们的方向。记得我曾答应过你,会一路北上,即使路上风雨交加,即使浓雾挡住了北极星,我也不会停止我的脚步。你的微笑、我们共同的期待成了我前进中最大的动力。
我一直都不想看到自己发狠的样子,我记得那次躺在被子里的发的誓言。我无法再一次回忆起你的泪珠以及金属落地的声音,再也没有勇气去揭开我心中最痛的那处。你亦然,小心呵护着这个伤口,永远……
一起走过的日子,真的很美。我们曾不止一次因路上任何一道动人的风景而改变前进的意图。
在无数个残风秋月的夜晚,永恒的孤线,迷人的微笑成了我的恒一。默默地祝福对方的旅程,我希望这更多的不是无形的索链。只是盼望有若干年后的重逢,奇迹般的相遇,永存的你我,以及我们可爱的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