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身子圆溜溜的像一个篮球,脚非常短,又非常粗,它的手可以举起一只大象的重量,非常厉害吧!
世界越发达了,越厉害了,工厂乱排污水,把河水都弄黑了,人们经过这里就说:“谁乱放污水,太没有环保的意识了。”我的机器人听见污水的声音后就立刻赶到现场,它用吸水功夫把一条脏水给吸光,再把干净的水吐出来,把刚才吸进的污水变成油,再油变电,就有足够的电力了。突然一声巨响,把我的机器人吓惊了。我的机器人用千里眼看了一下,原来是有人砍树,它用一秒钟的时间赶到,用魔力把砍掉的树变回原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