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在其中作文400
真的是这样吗?我不禁想起了我们每天一篇的日记。当初,我也不愿写日记,随随便便地写上几句话了事,甚至把几天的日记拖到一天中去写,没有起到丝毫的作用。后来,我充分理解了“请享受无法回避的痛苦”这句话,开始认认真真地写日记,竟充分感受到了写日记的好处:积累了许多素材。写日记就是记下当天发生的事情,所以可以把生活中的细节保留下来,无意间积累了大量素材,为写好作文奠定了基础。接下来,我为大家摘录一篇日记。
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今天,我在家里看了《变形金刚》这部影片,我被汽车人们为保卫地球而不惜牺牲的精神打动了。汽车人团结一致,最终战胜了比它们强很多的红蜘蛛,擎天柱却倒下了。沙丽看见他们的坚持,自己大为感动,全力以赴终于使擎天柱复活。这种团结与坚持不正是要我们学习的吗?
随着积累素材的增多,我的作文水平也有了切实的提高。每当我的作文被当作范文念时,每当我的作文在“创网”上得到“精华”时,我的开心之情就溢于言表。当然也不会忘记给日记记上一份功劳。
日记不仅可以帮助我们积累素材,还是我们的好朋友,倾吐看法的对象。在日记中,我们打开心灵的窗户,把心中的欢乐或是悲伤释放出来。有一句话是这样的:“如果把你的欢乐说出,欢乐便成了双倍;如果把你的悲伤倾吐,你的悲伤将会减半。”所以,可以对日记畅所欲言,增加欢乐。
乐在日记中,如果你认真地写日记,就会感到其乐无穷。
乐在_中,对于这个问题,大多数同学可能都会填“乐在其中”,不过,我想了很多种答案,请看――
老妈:乐在忙中
我妈是我们这三口之家最忙的人,她早上起床后,把被子一叠,就忙活开了。先下厨房,为我们做好可口的饭菜,吃完饭后,他便又忙活了起来,洗碗、扫地、拖地、擦地、倒垃圾,整个一个“五件套”。
做完这些事后到吃中午饭的时间还有三个多小时,这些时间里,我妈会怎样打发呢?她当然不会让时间白白溜走,上班的时间那是没话说了,周未她会把这段时间用来洗衣服,买菜等等的家务。你们说,我妈是不是乐在忙中,虽然她一天要干那么多事,可她还是很快乐。
老爸:乐在闲中
老爸是我们家最闲的人。他去外地工作时是最忙的人,只要他一回家,就会变成最闲的人。早上起来――噢,不对,应该是早上醒来,他会先在床上打开电视机,看上一个多小时的新闻等,然后起床,吃完饭后,他就立刻打开电脑,在电脑前坐上好几个小时,赖到吃中午饭,吃过饭后老爸会睡到三点,午睡起来再看上半个多小时的电视,然后再坐到电脑前,打游戏或看看网页等别的东西。你们说,我爸算不算一个闲人呢?
我:乐在任何
一件事中
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对任何一件事都很高兴。起床,高兴:吃早饭,高兴;做作业,高兴;吃中午饭,高兴;玩电脑,高兴;看电视,高兴;出去玩,高兴;几乎没有让我不高兴的事
小鸡:乐在吃中
有一件事不得不提,就是我家新养了两只小鸡,现在我把它们训练得只要我敲一敲箱子,它们就知道要开饭了。我给它们扔小米时,两只小鸡就展开了吃皇争霸赛,看着它们抢小米的样子,我总会发出感叹:真是“乐在吃中“啊!
这就是我对乐在_中这个填空的答案,你们的答案又是什么呢?
乐在球中
我正在看电视,妈妈走过来给我说:“上面不热,我们去打球吧!”“好”我爽快地答应了。
我拿了球拍便开始打球,妈妈把球一扔向前一打,球到了我右边的案子上,我伸开右臂使劲一扣,球没上案,一下子掉到了旁边的花盆里,又打了几个球我便和妈妈来一局比赛。
我发过去妈妈一下了打了过来,我使劲一扣球飞到了大约3米远的“高空”。“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我生气地大叫。又打了4个球比分成了5比0,可在第6个球时妈妈打了一个低球被我扣了过去,又低又快,到妈妈右边球台上的球她都接不住,更别说这种球了。在妈妈的分数到8分时我连赢了3个球,接着妈妈又赢了2个球。妈妈说:“最后一个球了。”我全神贯注,妈妈一发球就撞在了网上,我得了一分,又该我发球了,我把球降到了最低,发了过去,妈妈好像只让球沾了一下拍就把球打了过来,我马上就接,可没过网,我以6比11输给了妈妈。
第二局我依旧在妈妈8分时提了几分,还是以4比11惨输给了妈妈,不过我发现自己的球技提高了很多,真是“又是悲来又是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