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作文
我喜欢望月,我喜欢与星月私语。每当月夜繁星闪烁的时候,我都会痴痴地守望着夜空,聆听星月夜语,编织着属于自己的梦,还有那个来自星星的你……
我说你是来自漫天繁星中最耀眼的一颗星,具体是哪一颗星星,其实我也搞不懂。一颗水汪汪的大眼睛嵌在你的脸上,洁白无瑕的皮肤,温柔可爱的眼神,优雅端庄的举动,还有一个温暖的笑容……
第一次看见你是在六年级的开学仪式上,你的到来是那么的隆重,还记得开学时你身穿白色短袖,下身穿着一条背带裤,你那时的秀发就已齐肩,不加任何装饰,简单的你最可爱了!而我样貌平凡,没有你那么出众,有的时候也会很自卑。所以当你来到我们学校的时候,我也只是在众人的角落里,那样远远的望着你。
你来到学校的的第一天就有好多漂亮的女生要和你做朋友,你的性格很随和,并没有拒绝她们,最重要的是,你有着一双爱笑的眼睛。那天,我提着水桶向班级走去,因为水桶实在太沉了,我每走一步都格外的小心,生怕一个趔趄摔倒。这时,你出现在我眼前,虽然我们不认识,但是你却伸出手和我一起把水桶提到我们班。那个时候我真的是感动的不知道说什么好,况且我又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但是你却和我说我们做朋友吧。我当时真的没有想过你会和我做朋友,因为你太出众了,而我又是那么的平凡。我连忙点头,你微笑着说:“好,那我们放学见!”“恩。”
就这样,我们很准时的在学校门口集合。我们一起去吃学校门口老爷爷卖的棉花糖;一起踩对方的影子;一起肆无忌惮的大笑;一起分享彼此之间的心事。或许是因为好久没有尝到和朋友在一起的滋味了,所以那天的我真的好开心!我们每天都要黏在一起,有的人看了会说你没有眼光,怎么和一个跟你有天壤之别的人交朋友,但是每当你听到这句话都会大声和他们反抗:“我就是喜欢和她一起玩!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朋友!”有的时候我也曾问过你为什么喜欢和我一起玩,你说我有着一颗与别人都不一样的心,我便挑逗你问到底是什么样的一颗心,而你只是淡淡一笑,我却似懂非懂。
你为人善良,当有人需要帮助的时候,你会尽你最大的能力去帮助他们;你善于表达,不管是班级组织的演讲比赛,还是学校的主持人都是你来负责;你学习成绩优异,无论是学校的小型考试还是大型考试,你都可以发挥出你真实的水平,所以每次你的成绩都是年级前五;你乐观开朗,尽管你听到别人在你面前指责你,你都可以微笑去面对,你说只有虚心接受别人给自己的“意见”,自己才会变得完美;你身上的每一点,每一处,每一个微小的细节都是那么的淋漓尽致,在你的身上好像就会发光一样。而我则是你来到这个学校唯一的朋友,你说你要教我如何去表达自己;教我如何学好每一科;教我一些舞蹈,让我变得有气质;教我如何学会打理自己……
从那以后,我好像就变了个人一样:开始留长头发了,不再像以前那样内向了,开始尝试学校的各种活动了;开始可以在班会上表演节目了……这所有的一切,都是源于你。
直到有一天,你说你要和家人出国了,不能再陪我了。你说你也不想离开我,但是家里的事情并不是由你来决定的。所以那天,眼泪成为了我们离别的见证。
你到了国外的第一天便给我邮来一封信:“这座城市,拥有太多感慨;没有时间,与你促膝长谈;很多故事,生命中都有记载;相陪以后,我们可以从头再来;即将离开,曾经的黑白都充满色彩;那些日子,是你曾给我关怀;过去的忧伤,让它随风飘远;最后一句,生命因你而精彩。”看到这封信,我豆大的泪珠开始往下淌,我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次相见,我便给你回寄了一封信:
“你像是来自星星一样,在你身上的每一处好像都会发光。感谢生命中有了你的存在感谢来自地球的我遇见了那个来自星星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