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雨的作文
每当雷电交加的时候,你总会悄悄落下,每当乌云散去的时候,你总会静静离开,你是上天赐给万物生灵的礼物,人们为你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雨”。
雨是美的,雨是精巧的。
学过水彩的同学都知道,水是作画时必不可少的。洗笔、上色,定位、收尾。一切的一切似乎都要用水来完成,因为水,最纯洁。我也是专攻美术的学生,我的爱好是外出写生。因为,外面有我要的东西,生动的雨。
雨,为大自然带来洁净,带来了滋润,带来了水。高山作为它的笔杆,绿树作为它的笔尖,鲜花则为它带来鲜艳与渲染。这不就是大自然的杰作吗?我最爱的画就是这:雨后。大自然的一切都显得格外清新了。眼中的没,莫过于此了。这是一种心灵的享受,是精神和物质上所寻找不来的。淡雅是最美的。请你以后在赏画时,细细的,慢慢的观赏。你会发现,原来画中有雨啊。
雨,淘气的好孩子。
你最喜欢和人们呆在一起了,轻吻人们的脸颊,轻扯人们的衣裳,可人们总喜欢和你玩躲迷藏。躲在伞下,躲在车内,躲在家中,让你找不着,寻不到。这时,你便会着急,乃至哭泣,大地顷刻间便变成了海洋。地上,车上,楼顶上立刻成为你们的天堂,你们叫着,嚷着。是不是在说“来呀,出来陪我玩呀。”无人理睬,只有小溪在欢快的流着,只有在你离开后人们才会发现城镇变新了。孩子,不哭,因为人们发现了你的好。
温柔似水,细雨绵绵,雨总是带着褒意,下次它来的时候,希望你知道,它给人们带来的祝福,它祝福着人类今年的庄稼长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