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苦与乐
我的童年是什么,一快五彩的调色板?一首快乐的歌?还是一片蔚蓝的天空?不,都不是!我的童年是一种种调料,有苦也有乐。
“小小少年,没有烦恼,眼望四周阳光照。”这是一首歌,唱我们的童年没有烦恼,的确,我们的童年无忧无虑,没什么烦恼,3岁时,我们躺在妈妈的怀抱里,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像个小皇帝。享受着阳光语露。眨眼间,我们4岁了,我们上了幼儿园,在幼儿园里,我们听老师讲课,学习一些基本的知识,下了不得课和同学们尽情打闹和嘻戏!!!!!!
“小小少年,很少烦恼,眼望生活多美好。”这是第二句,我们7岁了不,被妈妈送进了小学,开学的第一天。我们戴上了小学生的标志————红领巾,在学校里学习知识,下课,和同学们无忧地玩耍。
“一年一年,时间飞跑,小小少年长大了,随着年岁的由小变大,他的烦恼增加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升上了四五年级。我们的烦恼也随之涌来,我们要面对一次次可怕的考试,考的好,是一阵阵欢笑;考不好,便是一个个炸弹似的巴掌。除了这些,还有山一样的作业压着我们,我们再也不像从前那样快乐了。作文
“小小少年,没有烦恼,眼望四周阳光照,小小少年,很少烦恼,眼望生活多美好,一年一年,时间飞跑,小小少年长大了,随着年岁的由小变大,他的烦恼增加了。”成长中,苦与乐是难免的,如果躲避不了,就去面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