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作文
正所谓苦中有乐,在休息的时间里,我和爸爸打起了水战。正当爸爸向我发动“攻击”的时候,我潜进水里,爸爸扑了个空。我在爸爸后面,正当爸爸回过头时,我把水全部泼在了爸爸脸上,吓得爸爸退后了几步。虽然,第一次“战斗”我赢了,但是不要小瞧我的爸爸哦,他可是有着几门水上“武功”的。过了一会儿,新一轮的“战斗”开始了。爸爸一个“粼波水步”,一下子就来到我旁边,等我回过神的时候,爸爸又是一招“水底一痒指”,弄得我哈哈大笑。然后,我和爸爸打起了对攻,顿时,水花四溅,由于我在水上的功夫不敌爸爸,我输了。虽然我输了,但是我从中体会到了快乐。
在大海中成长
(早晨)
缕缕阳光透过窗台泄了进来,橙灰色的地板上闪着纯白的光,如天使的羽翼般轻盈,我透过窗子看到了一望无际的大海。“咚咚咚”我跑下了楼梯,一股属于大海的新鲜味在空中飘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