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的海风从身边呼呼的吹了过去,午后的太阳拥有让人沉睡的力量,我向后“咚”的一声倒了下去,声旁黄沙飞舞,像一只只肆意飞舞的蝴蝶。
躺在沙上,我闭上了双眼,想让这一刻永恒,阳光挥洒在身上,把我的头发照的金黄的,这样的热是刚好的,竟会让人迷恋,我想,人又何尝不是这样呢,有苦有乐,又酸又甜,要珍惜每一刻。才能让人生充实起来,是啊,苦中有乐才叫生活。作文
(傍晚)
水经受了一天的照射依然有些热,但已经凉了很多了,我走在海边,一阵狂风刮了过来,海水苏醒了,“呼啦呼啦”的冲击着我的双脚,我稍稍拢了拢衣服。
原来在温柔的大海也有发脾气的时候啊,眺望远方,那些小船正摇着浆归来,我微微眯起了双眼,享受着这清新的海风,一阵水漫了上来我的足迹被海水覆盖了,我的心中似乎明白了过去的事是不值得怀恋的,仰望星空,我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天上的星星这样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