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科学家 黑龙江大庆市八百垧六小四年二班崔鑫宇 我是一个科学家,我可以做出一种可以去每个地方的机器,它叫时“时空穿梭机”;我可以做出一种叫“快速生长水”的液体;我可以做出一个什么都会的机器人;我再来修筑一个水下城市,有小学、医院、楼房等等,可以让人们生活在一个更美丽的世界里。我是想让人们减轻点负担。要是有谁家的花儿长得太慢了,就浇上一点“快速生长水”,花就可以在几秒钟内开花,这就不用让人再种了。农民们种地很幸苦,可以让机器人帮你来种,不到三天就看到开花结果,世界人口量每天都在增多,吃的东西少了下来,用上这种机器人一定什么也不少。要是你的东西落在了谁家,那家离你家又很远,你就用“时空穿梭机”可以让你在0.1秒钟内到达他家,这可以让人们更省力。水下城市是我最伟大的发明了,在那可以吃、喝、玩、乐、看书、学习等等。那最有趣的是水上大战,上面有你的一大群海军玩具,共四个国,你们四个在一起打,有时可能自己打到自己的船上,那你是没经验,多玩几次就有经验了。我长大一定要做出这样宏伟的东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