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的苦与乐
在人生的旅途中,尽管人人希望快乐,无人喜欢痛苦,但是它们本是孪生姐妹,永远伴随在人们身边。我们学习知识也是如此,为了那令人头痛的作文而呕心沥血,这表面看来很辛苦,但是在辛苦的令的另一端,则是一串快乐的音符。
五年级的时候就开要升六年级了并且我也要转学校了,大家多努力的学习,我也不例外,每天6节课,已经很累了,而且我们晚上还要学奥赛,一学就学到六点多钟,到家后匆匆忙忙的吃上两口饭就一头扎进书堆里开始题海战争,家庭作业已经非常多了,但是参考书,复习资料,可以堆成一座小山了每天奋战到10点才能睡觉,偶尔窗外屋外传来一两声嬉笑声,电视电脑的声音就引得我浮想翩翩,可是一天老师的一个通知更是雪上加霜,学校举行艺术节,老师要我去写毛笔字,我当时的心情无法表达,如何不耽误学习又写好毛笔字,于是我制定了一个学习计划安排表,每天按时作息,即做好作业又写好毛笔字。每天我手痛得发麻想睡觉时我就想到我的学习任务还很重一定要坚持。
其实学习不仅有苦也有乐。
当我努力学习,成功快乐也随之而来。期末领通知书时,老师笑眯眯的告诉我我的成绩是全年级第一,并且我的毛笔字也得了一等奖,我还被学校授予“十佳学生“的荣誉,我的努力没有白费我获得了成功!看看自己的荣誉再苦再累的过去也忘得1干2净。作文
没有春天的耕耘那里有秋天的果实累累。只要你肯付出就会有回报!我爱学习中的苦与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