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春天作文
天气渐渐地变暖了,春天悄悄地来了。带来了暖暖的春风,轻轻地吹遍了大地。我和小朋友们来到大自然,一起寻找春天。 一群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南方飞回来了。小燕子飞上了树梢,欢快地叫着,仿佛在告诉我们春天的到来。河边的柳树吐出了点点嫩芽,细细的柳枝随风飘动,像春姑娘柔软的发梢,美丽动人。金灿灿的迎春花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粉红粉红的桃花散发出阵阵清香。嫩绿嫩绿的小草从地下使劲地钻了出来,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碧绿的地毯,远远的大山也披上了绿色的衣裳。小河里的冰慢慢地融化了,它唱着春天的歌,缓缓地流向远方。 我们看到春天了,我们找到春天了。春天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