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双手作文
在繁华热闹的街上,在欢声笑语的校园里我总是一个人一步一步地走,我不敢抬头---我怕,怕别人说我丑,怕别人投来奇异我目光。地是我的朋友、天空是我的朋友、花草树木也是我的朋友,他们听我倾诉,面对着我,他们不会说我丑、不会说我没用不成材。面对着他们,我总是有说不完的话,流不完的泪。而日记---记载着我的痛。
在班里我是一根枯草一片不起眼的绿叶衬托着我身边的每一朵璀璨的花,他们的光彩的总是掩盖着我,无论是相貌还是成绩我永远是枯草、绿叶,永远。
我渴望朋友一个能与我对话的朋友、一个听我倾诉的朋友、一个给我安慰的朋友、一个给我勇气的朋友、给我自信的朋友。
不知不觉那双手又回到我的身边,从此我不再自卑。
俗话说∶“自己才是自己最的敌人”也就是这个“敌人”让我无法感受到来自亲人朋友甚至陌生人的友爱。
我有了真正的朋友。地、天空、花草树木,不再听我的诉苦,而是我喜悦、我的自信、我的幸福。日记不再记载我的痛而是我的爱。
朋友告诉我拥有自信才是最美的女人、拥有知识才是最美的女人。突然我才发现原来我也是一朵花,原来我生长在花的海洋里,没有所谓的枯草,也没有绿叶。每个人都是一朵花,一朵璀璨的花、自信的花、勇敢的花、幸福的花。
一双手
爱似蜡烛,白昼之时她默默无闻,夜幕降临,他泪始干,无怨无悔。
题记
13个春夏秋冬,姹紫嫣红,烈日炎炎,秋高气爽,白雪皑皑,最不能忘记的便是母亲那双温暖的手……
舞台之下经久不散的热烈掌声,我摘掉比赛开始了,看着一个个精神抖擞,实力不凡的对手,我的心不禁打起了退堂鼓,由由喜转悲,最后竟然把背的滚瓜烂熟的单词忘得一干二净,我彻底的绝望了,还有三个人就该我了,母亲闻讯急忙从观众席跑到后台,他先让我拿出稿子用半分钟浏览,等我记起单词,我问母亲:“妈妈,我该怎么办?”“孩子,把手给妈妈。”妈妈平静的回答。我伸出手,母亲慢慢的用他的手握住我颤抖的手说:“孩子,你不是一个比赛是两个人,妈妈的手有魔力的,它是仙女赠给妈妈的礼物,等我把魔力传给凡凡,凡凡一定能拿第一,妈妈在舞台下看着凡凡拿第一,好不好?”没等母亲说完,“八号,***。”我坚定的点了点头,心里想:我有仙女的魔力了,我能拿第一!那一次的演讲超乎想象的好,当我演讲完毕的时候,还像做梦一样,我飞似的奔向母亲,“妈妈,你的手真的有魔力么?”我惊讶的拿起妈妈的手左看右看,“嗯。”含笑的摸了摸我的头。
那一次的考试。
当考试成绩发下来后,失望与懊悔随之被我带回了家,开门的是母亲,他没有说话,因为从我的表现似乎已经看出了什么,“妈,我……”从最小声的啜泣变成大哭,我以为会像以前一样得到一顿批评,而沉寂了许久也没有人说话,我不敢直视母亲的眼睛,怕一见就会……哎~,突然我的手似乎被什么握住了,温暖顿时充满了全身,又是那双手,这是真的么!没错是妈妈的手!“妈……你。。。你不怪我……”“以前是你贪玩考不好,那换来的只有批评,而现在努力了,考不好我又要怪什么呢,现在凡凡是两个人在奋斗,还有妈妈呢!我们下次再接再厉!”看着那两只紧握的大手小手,好像永远都分不开了!
那双手,那双陪我走过日出日落,花开花谢的手……
一双手
我有一双手,我将背上它,远走他乡。
六月回首郁金香,一枝独秀山岭上!
艳阳高照出六月,农民芒种当有时,六月是一个忙碌的季节,不管是农民的他,还是学生的我,经过跋山涉水的岁月,正如我攀上一座座的高峰,栽下一颗颗痕迹,不管以前多么的畅酣淋漓,不管以前怎么的枕戈寝甲,也不管以前如何的凿壁偷光,一切都过去了,我将会解放我的思想,放飞我的自由,带上我的翅膀,开始远走他乡。
我有一双手,我将背上它,远走他乡。
“栀子花开,so beautiful so white ,这是个季节,我们将离开,难舍的你,害羞的女孩,就像一阵清香,萦绕在我的心怀,栀子花开,如此可爱,挥挥手告别欢乐和无奈,光阴好像流水飞快…”一阵轻灵淡雅,又富含醒神的气味伴随着清风吹来,哼着莫名熟悉的歌曲,怀念点滴,心里莫名的欢乐和熟悉,为院子里的小草撒些雨露,给花儿一点温馨,给小狗一曲欢跳,给蝴蝶漫舞的天空,卿卿我我呢喃句,暮暮朝朝肺腑歌,歌唱我的大海,歌唱我的家乡,歌唱我的爱人,是他们给了我温暖,给了我阳光,我将带上我温暖的翅膀,为了传递温情的爱意,开始远走他乡。
我有一双手,我将背上它,远走他乡。
沿路,蜗牛刚发芽,小草在欢畅,渔民在沐浴,小鱼在逃网,几朵妖媚的姑娘,在调戏路边的站岗,轻云吹着气泡,绿水划着船桨,花尾巴狗走过狗尾巴花边,等等,一切都是那么的安详和谐,一切都是那么轻柔曼舞,我将穿上现象的翅膀,穿越千古,跨入魔兽的殿堂。
我的兄弟血法师,山丘之王,圣骑士,我的先知岳父,我的证婚人剑圣,还有我的爱人美杜莎,她是一条漂亮的蛇,我就是一条帅气的莽,莽不离蛇。她有犀利的石眼,我就有犀利的魔免,我知道她是真的善良,我也知道她是真的温柔,我也知道她真心爱我,我也真心爱她,我将邀请诸多童话,来参与我的婚礼,我将度过我们最美妙的夜晚,最恩爱的一生,希望大家祝福,我将带上我想象的翅膀,为了传递温馨的祝福,开始远走他乡。
我有一双手,我将背上它,远走他乡。
我有一双强壮的手,上山掏鸟,下海捞鱼,什么都不怕,我挥笔神话,策字万兵,写书成对,落笔生花,平地高楼登万丈,置文千古传今晨!我有一双强壮的手,我能搬起石头,但是不会砸自己的脚,我有一双强壮的手,我能种上花生,绝对会分给大伙吃,我有一双强壮的手,我能做出几件衣裳,绝对会给予我的父母,我有一双强壮的手,我能拿起武器,绝对会保卫我的家乡。我将带上我强壮的双手,不为其他,只为今生的向往,开始远走他乡。
我有一双手,我将背上它,远走他乡。
我有一双手,我能想象,我能付出,我能创造,所以,我就会有我应该有的收获!种瓜得瓜,种豆得豆。艳阳高照出六月,农民芒种当有时。曾经挥汗如雨,入梦谷满秋仓,曾经枕戈寝甲,今朝一生将军,曾经酣畅岁月,今朝欢乐神舟,我将用我一双手,捧起收获的快乐,携着温馨的祝福,带上温情的爱意,放开想象的翅膀。
至此,我已背上一双手,开始,远走他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