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爱的老师
老师是神圣的他们是航行中的灯塔是百花丛中的园丁是人生旅途的启蒙人。老师更象是我们的父母甚至比父母更伟大。古今中外老师用自己的生命点燃了一盏盏明亮的希望之灯培育一棵棵参天大书。“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为了培育下一代花尽了毕生的心血老师是我最敬爱的。 我从一个未启蒙的孩子到现在能独立思考的学生都是老师用知识的甘露哺育我们茁壮成长让我们长上了理想的翅膀。老师在学习上严格要求、为人师表而且在生活上也无微不至的关心我们。 记得那个夏天的下午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发高烧了那时妈妈有重要的事情在开会爸爸出差去了。王老师看我这么难受连忙拿来一盆水、一块毛巾帮我擦了又擦还端来白开水喂我吃药。这时我的心里暖暖的好象妈妈在身边抚摸着我说:“孩子你舒服点了吗?我给你擦擦脸……” 王老师还是看我很难受于是亲自骑车送我上医院。在路途中她不断地问我:“现在难不难受?舒服点了吗?要坐稳了……”到了医院王老师一会儿跑到那儿排队一会儿跑到这儿排队终于可以坐下来歇歇了可她又给我买水果去了。直到妈妈来。 这次生病虽然我缺了很多课但是我不觉得我跟不上了因为王老师每天都来看望我还捧着本语文书给我补课教我则样做作业。在单元测试时我不负所望得了100分。 所以我觉得老师就象园丁陪育下一代就象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更象渡船把学生带向成功的彼岸。 同时“老师”是一个光荣的称号那不是随随边边的人可以取代的它代表着:真诚、勤劳、智慧。如果可以的话我想送给有老师一只康乃馨因为康乃馨代表妈妈而老师又仿佛是我的妈妈一样对我好。 敬爱的老师在这个属于你的节日里我要深情地把您赞美、歌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