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虽是一个平凡的日子,却有着深厚的内涵;这是一个平平淡淡的日子,却有着五彩缤纷的色彩!这就是“9月10日”,因有了您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而变得伟大而神圣!
第一滴春雨温暖了冰封的泥土,第一缕朝阳抚慰着心灵的湖水,第一丝微风吹拂着我们的思想。您用青春的经纬编织着我们美丽的憧憬,您用生命的歌声唤醒了一粒粒沉睡的种子!
我们看见,在您清亮的眼眸中,闪烁着人类最动人的光芒;我们听见,在您深广的心谷里,回荡着世间最美妙的声音!
青丝已成白发,往昔的稚子学童已带着缤纷的梦想与希望在我们祖国大地上遍地扎根,而您,依然微笑着在三尺讲台上挥洒您的风采,英姿不减当年,授业愈发精深!
您用毕生的心血铺设着伟大的道路,您用心灵的火焰照亮着光明的希望。
因为有您,莘莘学子才会成龙成凤,科技永不止步;因为有您,社会才会如此和谐文明,笑容阳光灿烂……
无论岁月如何变迁,我们都会永记您的爱,您的恩;无论我们去向何方,我们都是您的一粒种,一朵花。
耳边已奏响九月的乐章,我们用心高高的挺起这情满四溢的胸怀,虔诚的说一声: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