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爱的老师
再过几天就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教师节了。教师节的来临让我想起了一个令我敬佩的老师,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
当我第一次见张老师时,她给我的是一副严肃的面孔,我的心里很不安,做什么都是小心翼翼的。生怕做错了什么。后来我们和张老师相处的时间久了,我才知道张老师其实是一个和谒可亲,平易近人的好老师。她关心着每一位同学,给我们支持和鼓励,平时张老师总是细心的教导我们,犯了错误,她把我们叫到办公室严肃的跟我们讲道理,在考试前,张老师又总是会三番两次的提醒我们要细心的做题、检查。因为我的粗心大意,张老师经常找我谈心,让我信心十足的去答题。老师是您诲了我从学习中品尝乐趣,在乐趣中吸取知识。
老师啊!你那么辛苦,像一根蜡烛,慢慢地燃烧着自己。直到把自己的知识全部交给我们,她才放下心来。这时让我想到这样的诗句: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