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孔雀
每当唱起“金孔雀,展翅飞,七七彩花衣映朝晖……”的歌时,我真想看看孔雀。盼望的这一天终于来到了!
星期六那天阳光明媚,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动物园玩!
我一进动物园,马上跑去孔雀馆,欣赏孔雀。我被那美丽的孔雀给迷住了,好半天才回过神!
孔雀头上有几根彩色的翎毛,一抖起来,那翎毛轻轻颤动,惹人喜爱。它有一对凤眼,尖尖的嘴,细长的脖子,上面长着像鱼鳞花纹一样的羽毛。这些羽毛蓝里透绿,油光油光的,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亮,显得更加美丽!
晚上,我梦见一只只孔雀围绕在我身边,我轻轻地抚摸着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