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虾和我捉迷藏300字
今天下午,妈妈买回来好多龙虾,准备烧龙虾吃。
我看着龙虾觉得有趣可爱,就趁妈妈不注意,拿出了一只最漂亮的龙虾,养在一只盆子里。我往盆子里面倒了一些水,还放了十几粒米饭,让它吃。
吃好晚饭,我再次去看那些可爱的龙虾。啊,盆子里的龙虾不见了。我想大概他不喜欢住在我这里,还是想要和我玩捉迷藏的游戏。妈妈却说:“一定是龙虾它不喜欢你给它建造的这个新家逃走了。”我说:“不会的,是我救了它的命,还给它住和吃。它一定是喜欢我,在跟我捉迷藏。”我肯求妈妈帮助自己一起找龙虾。妈妈答应了。于是,我们两人一起找起了龙虾。桌子下面没有看到,沙发下面也没有,凳子下面、门角落里都没有,咦,它会跑到哪儿去藏起来呢?噢,对了,一定是躲到床底下去了。我扑倒在地上,爬到床底下去找。哈,果然它躲在床底下呢!哈哈,让我给找到你了!我把它捧在手里放回到它的新家。它在水里游来划去好不惬意。
我看到龙虾自由自在的样子,非常高兴。啊,今天,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