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32岁了,她有一头黑色的,又卷又长的头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下面还有一个小鼻子和一张小嘴。
妈妈非常爱臭美,衣服摆满了一柜子,全是在专卖店买的。妈妈不但这样,而且她还每天都得换一件漂亮的衣服。不过这些并不重要,听我说下面的事。
有一次,我早上要上英语课外兴趣班,眼看马上要迟到了,我赶紧催妈妈,而妈妈呢,还在卧室里挑衣服呢。“这件不行,这件有点脏,这件颜色不好看,这件有点老土……”妈妈说着,好像都忘了我还要上英语课,等她换完衣服出来,我无奈地指了指表,妈妈一看,呀!我已经迟到了10分钟,她赶紧带我跑了起来。因为她挑衣服,害得我背英语老师训了一顿。
妈妈的臭美不止这些,有时让我和爸爸也拿她没办法。
还有一次,妈妈带我去逛街,走进一家服装店,适合妈妈的衣服她没看上,反而喜欢上了那件年轻姐姐适合穿的黑色连衣裙,最后,妈妈拿300买了这件裙子,你说又不适合她的年龄她非要穿,败不败家?这就是我那个爱臭美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