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说起“妈妈”这个词,大家一点也不陌生,而且还非常得熟悉。因为我们人人都有自己的妈妈,每天能得到妈妈的关爱。
我的妈妈中等个子,不高不矮,一张唠叨的嘴,整天不停地对我唠叨,不是说多穿一些衣服,就是多吃些菜。
那是一个星期一的中午,我们小学放学了,可是却很不巧就下了大雨,我又没带伞了,这是人苦啊!没听妈妈的劝告。
我仰起头来向天空望去,只看到了乌云压顶,好像都要可以摸得到似的;只看到闪电一束束从天劈下来,真可怕。我知道了一时半会是停不下了。于是我冲回了家。
到家的我不知不觉地在床上睡着了。
妈妈回来了,看见我奄奄一息地躺在床上,就摸了摸我的头,又看看窗外下的雨。就二话也不说,背着我,披上一见雨衣,直径地往医院跑。
雨越下越大了,从哗哗到劈啪啪了,豆大的雨点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打在了妈妈的身上。哎,前面是土路,加上了雨就变得十分的滑,妈妈不小心摔了一跤,把脚弄血流了。但是坚强的妈妈又坚强地爬了起来,继续前进……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关心我的好妈妈;一个爱我的妈妈:一个有责任的好妈妈。我为我能有一个这样的好妈妈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