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她的皮肤并不白皙,而且还有还多小洞洞,中等身材,腰身均匀,再配上一双乌黑的眼珠,上面有长而密的睫毛,但眼神中却饱含了慈祥的温情,
妈妈的眼睛好像会说话似的。当你做了不应该做的事时妈妈瞪大眼,怒眉直竖地盯着你,直到你知道错并答应改正为止,不然决不放过你;当你做对了事或者不再犯这个错时,那眼中就会充满笑意地看着你,好似在欣赏个宝贝似的。但因为妈妈在她们那时候学习很努力,看了很多书而导致近视眼戴上了眼镜。幼时我不懂事,时常问妈妈,有时妈妈也会似笑非笑地给我开个玩笑:“天冷了,给心灵的窗户加上一块玻璃才行。”
我在家里和爸爸一直不怎么合得来;有时我们甚至回了一根筷子而吵起来了——我在吃饭时拿筷子时,手这么一抖,筷子就掉地上了,爸爸就心中就有了怒气。然后便开始训我,我听长了就会发火,便顶嘴。让爸爸生气了就要过来打我。这时救星到了——妈妈。妈妈利用大嗓门:“喂,你们吵什么吵,烦不烦?”我和爸爸也恨恨地对视了一眼也不再说什么,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开始吃饭。
每天清晨6:00,我还在“呼呼”地大睡中,妈妈却早已起来为爸爸和我做好了早餐。见我还没有起来便扯着大嗓门:大懒虫,快起床,你动作这么慢。我听了眼微微张开,但又太想睡了过了一会又睡倒在床上,妈妈火了一把把我拖出来,这时我的睡意也醒了一大半。半眯着双眼,起来穿衣服。
我的妈妈是一位乐于助人的人,所以邻居关系还算,而且我也与周边的伙伴很熟悉,这也有妈妈的功劳——妈妈教怎么跟伙伴相处。
我的妈妈在别人眼里并不漂亮,但在我眼里永远是最漂亮的,而且是世上最贤惠的。
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