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
我有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妈妈,一头乌黑的头发染上了一点红棕色。两道弯弯的眉毛,一双圆圆大大的眼睛好像会说话,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妈妈总因我的表现而改变自己。每当我考试得高分,或轮滑滑得很好时,她的脸上总会露出欣慰的笑容;但当我作业粗心或草草草了事时,妈妈就唠唠叨叨地没完没了;当我犯了错误时,妈妈就会大发雷霆。但不管怎样,在我心中,她始终是一个慈爱而又严厉的妈妈!
妈妈上班很远,要转3次汽车,她每天早走晚归,周六也要上班,她工作很努力,我知道都是为了我。妈妈放弃自己休息,还陪我下棋、看书、锻炼身体、辅导作业,我非常感激。
别看妈妈平时大大咧咧的,她的手可巧了,我的毛衣都是妈妈织的,跟买的一样,穿在身上不仅美观还特别舒适,我最喜欢穿了。
妈妈也有让我不满的时候,有时因为没有达到妈妈的要求,她就会狠狠地打我,虽然她有时是用装满水的瓶子砸我,我当然不服气,可奶奶说:“妈妈是望子成龙!”还教育我今后要听话,别让妈妈生气。我也只好乖乖地认了。
尽管如此,我还是为有这样的妈妈感到高兴和自豪!
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