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作文
都用她那美丽的字体在上面写一
叶子在一所叫做“圆梦”的
学校里上学。在同学们的眼里,
叶子永远是一个‘独行者’,但他
们错了,其实叶子的内心是热情的。
叶子在这所学校没有一个朋友,对
于她,这里的每一天都是寂寞的。
她常常梦到:自己一个人走在大
街上,突然间从背后窜出一群孩子,他们嬉笑着,仿佛在笑话自己…每当到这儿,她总会从梦中醒来,出一身冷汗。
终于,某天下午,叶子妈对叶子说:“宝贝,因为爸爸妈妈都被调到了外地上班,所以…”“所以你们准备让我也一起走是吗?”叶子的眼眶上有几滴晶莹的泪珠在闪烁“是的,妈妈已经帮你办了转学手续,明天,你到班里与同学告别,妈妈去接你!”叶子哭着跑进了屋里。
这个夜,叶子永远不会忘,她在床上哭了一夜,整个枕头都成了湿的。第二天,叶子慢吞吞的走到了自己的位子上,用笔在桌子上写了这样几句话:
我很感谢大家,谢谢大家对我的照顾,好人终有好报。再见了同学们!
叶子 留
还有窗前的叶子2,敬请期待…
我爱爬山虎的叶子
我们学校的墙上有许多爬山虎,每到秋天,爬山虎的叶子就会变成五颜六色的,就像花一样美丽。
初秋时节,校园里那爬山虎的叶子浓浓密密的,碧绿碧绿的,在阳光的照耀下,每一片叶子都闪闪发光,充满了生机。
中秋节前后,爬山虎的叶子开始变色了,变的五光十色的,艳丽及了!有的叶子变成桔黄色;有的叶子变成鲜艳的粉色;有的叶子变成红彤彤的颜色;有的叶子变成紫微微的了。真像是墙上开满了鲜花!
当深秋到来的时候,天气变冷了,有时还飘起小雪花儿。这时爬山虎的叶子变的十分鲜艳,全都是红色,火红火红的,像晚霞一样美。真是“霜叶红于二月花”呀!作文
我爱校园爬山虎的叶子。
一片叶子
曾经,有一片叶子飘过我的天空,和着时间的微风,轻轻落入心底。
大概三四岁的时候,我曾去过一个小树林。就在那个小小的树林里,我经历了童年中最难以忘怀的时刻。
小小的我欢快地在树林里奔跑着,高高大大的树呀,蓝蓝的天呀,绿绿的草呀,倒影在我明澈而好奇的眼眸。那时正值深秋,突然的一阵秋风吹过,一片片落叶如蝶般旋舞,叶子离开树的怀抱在我的眼里是那么地不可思议,又是那么的想拥有一片,于是,我停下欢欣的脚步,缓缓伸出小手,接住了从眼前飘落的一片叶儿。我很高兴,邀功似的跑到妈妈面前,大声说:“妈妈,看,是叶子!我接住了。我能把它带回家吗?”妈妈笑了,点点头。我兴奋地跳了起来。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童年的我无忧无虑,携着美好童真,穿过一切浮云,清晰地将一切泻入了这片叶子。
如今的我长大了,偶尔闲暇的时候,也会想起这片叶子。但是,那片叶子,无论我如何努力找寻,都已找不到了。作文
可后来又突然释怀,即使找到了那片叶子又如何呢?当初那份童真,已经不可以再找回来了。
也许每个人,都曾有这样的一片值得怀念的叶子。但,我们都还年轻,将来,也许会有更多的叶子值得去追寻。作文
一片叶子飘过了,但只要去努力,谁敢说不会有更多的叶子飘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