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
今天下午, 张 老师带领同学们在教室里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画鼻子。
张 老师首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大头娃娃,她有着大大的眼睛,圆圆的嘴巴,可就缺少一个漂亮的鼻子。然 后张 老师向同学们借了一条红领巾并把它折成又细又厚的带子。一切都准备好了。
游戏开始了,同学们都积极地举起了小手, 张 老师让杨嘉琦上去画鼻子,只见他信心十足的走上了讲台, 张 老师迅速地给他蒙上了眼睛。他在讲台上转了三圈后,摸着黑板给娃娃画鼻子,结果他把鼻子画到了娃娃的脸旁边了。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有的同学把眼泪都笑出来了。杨嘉琦把带子去掉之后看到自己的杰作,不好意思地走下了讲台。刘琦上去后把娃娃的鼻子画到了嘴的下面。王冰洋把鼻子画的离娃娃太远了。接着贾元浩上去了,可笑的是他转了三圈后,竟摸不到黑板在哪了,我们大家都十分着急,我急忙对着他喊:“贾元浩,黑板在你身后,在你身后呀。”同学们也都接二连三的告诉他。贾元浩听到同学们的喊叫声后,终于用手摸到了黑板,他在黑板上摸了一会儿,竟还把鼻子画好了,同学们都为他鼓起了掌。他去掉带子后看了看自己画上的鼻子后,开心的笑了。
“叮铃铃……”下课了,这个游戏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大家依依不舍地走出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