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
刚升入初三,我的心里不知道怎麽心里很恐惧。害怕这是一个跟以前的那个班一样,不是一个非常团结的班,同学之间总是无形中筑了一道隔阂的墙。这个新班,新的大家庭,人数也增多了,是不是精神面貌也改变了呢?经过那天的体育课,我敢肯定的说,这的确是一个团结的班集体。
刚升入初三,体育课老师让我们先做几节游戏,那节体育课我们玩的是捕鱼游戏,刚开始,我们女生都站在一块,看着那些男生在相互捕,我们女生一般是不用害怕被抓到的,因为一般捕鱼人都是男生,所以,他们把男生抓玩了才会抓女生的,以前的班级就是这样的。没想到刚抓了一会儿,许多女生都站在一块的时候,他们竟然慢慢地捕向了我们,刚开始我们还没有意识到,当他们真的逼近的时候,我们这才像海里的鱼儿一样,到处乱窜,我和一部分鱼儿跑得快,所以都“幸免于难”,可是,他们终究捉住了许多“落网之鱼”,这一下,他们的队伍壮大了起来!我们这些鱼儿也变得紧张起来!
哇,这回的鱼网好大啊,看着那些人一个个手牵着手一步步逼近,那场面真的好可怕,好像一群妖魔鬼怪一步步向你逼近,仿佛马上就要吞噬你,我和朋友拉着手,心急如焚,因为路都堵死了,根本就没有余路可走,我们这些鱼儿焦急的“游来游去”,终究,一些鱼儿还是被捕住了,但还有一些鱼儿“死里逃生",我这个可怜的鱼儿企图从网边上逃走的时候,却被人家给逮住了!
太阳公公仿佛也来凑热闹,天气变得越来越热,可是我们都顾不上这些,即使汗流浃背也无所谓,没一会儿我们就又抓了一些鱼儿,网越来越大,以至于最后只剩下六七个鱼儿,可是我们连着抓了几回,都让他们逃走了。游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当我们这些鱼网整装待发,又一次去抓他们的时候,网却给断了,可是,我们不气馁,继续进攻他们,这次当我们围成一个圈,眼看一个鱼儿就被捉住了,只见她焦急的在网里跑来蹿去,看着他的着急样,我们都哈哈大笑。没想到,他竟然钻着一个空子给跑了!我们都很惋惜,不过,我们很快的商量对策,把网懒得严严实实的,这一次,我们把仅有的那几个鱼儿“一举抓破”,游戏也圆满的结束了。
这次游戏我们每个人都玩得很快乐,培养了我们同学之间的凝聚力,更可贵的是,它让我看到了一个团结的新集体。我今后一定要好好学习,积极劳动,为我们这个班集体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