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文
我现在就说说我的爱好。我喜欢读书,我觉得通过读书可以学到很多知识。我的小屋里有两个放书的地方,一个是书架,一个是学习桌。如果妈妈不叫我,我可以看上一天呢!我喜欢看故事书,《睡前365夜童话》162页上的故事让我明白:遇到了困难要多动脑筋,想办法。我在语文课上还经常领读课文呢。我喜欢书法、画画,喜欢弹钢琴,还喜欢跳舞。课余时间我参加了各种辅导班,你说我的课余生活是不是很丰富啊!
我有一个小缺点,就是有时有点马虎、不认真,以后我要改掉这个小毛病。我也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遇到不会的问题会认真地向爸爸妈妈请教,直到弄懂了为止,这也许就是我成绩优秀的原因吧。
在家里,我是妈妈爸爸的好宝贝,他们都说我是“海鲜疙瘩汤”里面的一些“小疙瘩”。我有时喝“疙瘩汤”,那不就等于我吃我自己了吗?哈哈!在学校里,我也是老师的小助手,常常帮老师管理同学。
这就是我,爱读书的我。
啊,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糊里糊涂。也不知为什么,我总有种感觉我不是我。
我很喜欢我村庄里那些曲折的巷子,很喜欢巷子里,屋子前的那些石板凳。喜欢躺在石板凳上,望着屋与屋之间的“一线天”。享受着在幽暗的巷子里徐徐吹来的冰凉的清风。任由自己的思绪随风驰骋、飞扬。那时候,或许就是我最为轻松、写意的时候。
我是一个忧郁的孩子。在别人面前,我总是嘻嘻哈哈的,和朋友一起疯笑、疯玩。然而当朋友离开,当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却总是坐着或者躺着,脸上布满莫名的忧郁,心里充斥着空虚与寂寞。然而,我却似乎十分享受这些忧郁的时刻。享受着,静静地享受着。然后时间就从我的心里面悄然流逝。
我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我一直流连于那些青涩而忧郁的青春文学和清幽而文雅的古典文学,郭敬明、七堇年、安如意,他们伴随着我渡过着忧郁的青春。我一直迷恋于那些异彩纷呈的动漫,说实话,在动漫的剧情里面,我懂得了许多。我常常会因为剧情里,人物的死与别而不禁让晶莹的珠子簌簌滚下。我啊,还真是个长不大的孩子。
我是一个怀旧的孩子,说是怀旧,但家里却没有一些稍有价值的旧东西。有的只是那一张张一分钱的纸币和一枚枚硬币。我的怀旧,只是喜欢怀念以前那些过往的人与事而已。我只是喜欢回忆以前的那些精彩的瞬间以及伤心的片刻,喜欢整理那小小的脑子里,那些零零碎碎的片段和那些模糊的轮廓。每当想起从前,然后再往往现在,总是有种“物是人非事事休”的感觉,然后那炙热的珠子便又在我心里留下两条深深的痕迹。
我是一个在农村里土生土长的孩子,我喜欢漫步在田间小路上,感受绿的气息清风徐徐吹来,夹杂着青草的香气;平静的池塘,碧玉的湖面上飘荡着几处波纹;还有那余晖,很纯很纯……我很喜欢夕阳,喜欢她那黯然逝去的凄惨美。那即将黯然的光芒,那即将消逝的唯美。是那么的感人,那么的浪漫。
可是在城市里,我去找不到这种感觉。我曾在一栋高楼大厦的20楼里,将视野透过窗延伸出去,然而看到的依旧是高楼大厦,那天空,透过窗,看起来是那样的灰白灰白,毫无一丝生机。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有着复杂的内心与懵懂的外表,糊里糊涂傻孩子
我今年11岁了,个子不高,体重35.1千克。
我喜欢弹中阮,平时在忙也要弹半个小时,三年级时我还在“宋庆龄资金会”的比赛中,我得了一等奖呢!马上学8级,现以是民乐团的一员。
我还喜欢画画,只要有时间我就开始认真画画,三年级时我在14届全国小学生绘画比赛中得三等奖,四年级我在29届全国小学生绘画比赛中得二等奖呢!现是班上的美
术课代表。你说我是不是“功夫不负有心人”? 我学习也不错,我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学习上,去年我在数学节“数学竞赛”中还得三等奖呢!
在数学故事大王比赛中我还得一等奖呢!我的语文成绩也不差,在“祖国60华诞”作文比赛中得三等奖......我也非常喜欢看书,这个暑假我看了3本书呢!《芝麻开门》让我懂得了学会做人。
《广场上的蟋蟀》让我懂得了每个人都要有远大的理想。《能闻出孩儿味道的乌龟》让我懂得了孩子不能只学习,也要快乐,这样才能让世界更美好。我们每个人只要在生活中细心观察
,就可以写出更生动的文章,让人感到不是你自己写的,你说我是不是小书迷?你说我是不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猜猜我是谁难就是我邢欣!
是一个调皮的男孩。一双大大地耳朵,一对黑乎乎的眼珠,转呀转,一个高高的鼻子,加上红润润的嘴巴,凑成了活泼捣蛋的我。别看我平时很文静,其实,却是一个调皮的“捣蛋鬼”。暑假里,我闲着没事干,见花盆里的土干得要命,就准备浇水,一不小心,把水洒到了下面别人的衣服上了。我灵机一动,想:“太阳这么大,反正衣服早晚会干,大不了给他洒洒水,降降温。”想着,我就开始洒水了,一勺。两勺。三勺。四勺……终于把整件衣服浇湿了,在我正高兴的时侯,下面人家的窗户打开了,我立刻把窗户关上,才没有被发现。还有一次,我在一个野猫窝周围设置了几座机关处机关,等待野猫上钩。过了一会儿,一只野猫悄悄地探出头来,见旁边没人,就飞快的跑了出来,可它刚一出来,便一脚踩到了机关,这只野猫大叫一声“喵”,然后以飞快的速度跑回窝。怎么样,这就是我,如果你想找我,就到海盐县实验小学306班来找我吧!
一个活泼机灵的小男孩出现在我的面前,高高的鼻梁,大大的脑袋,大大的耳朵,小小的眼睛,帅极了,他整天傻傻呼呼,但学习很认真,他是谁呢?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他就是我郭子正。
难忘的那一次,妈妈买了个花盆,因为我非常喜欢,就坐下来仔细地打量,突然,脚一滑。摔了个四脚朝天,花盆也掉下来了。就在这万分焦急的时候,妈妈回来了,我赶紧的钻到床底下,妈妈进来一看,气得快要疯了,妈妈忽然看到没有来得及钻进去的脚,像小猫一样把我提溜了出来,狠狠地打了我两下子。最后我就臭名远扬了,家里的东西一律不许碰。
啊!这就是我,“大名鼎鼎”的郭子正
我长着一张白白的瓜子脸,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浓浓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葡萄似的大眼睛,可以敏锐地发现很小很小的东西。眼睛和眉毛之间有一对双眼皮。一张小小的嘴巴上面有一个翘着的小鼻子。左右两边长着一对招风耳,大人们见了都说我的耳朵又大又漂亮。可是也给我带来了不小的烦恼,就是一到冬天就长冻疮很难受的,有可能是耳朵大的原因吧。
我的身高有一米四左右,体重二十八千克,身体有点瘦瘦的。最喜欢穿一件加菲色的皮外衣,一条灰色的牛仔裤,一双灰色的旅游鞋。
我的性格不温顺不暴躁,只要有人惹我的时候才爆发。又一次,我带弟弟到足球场玩,有两个小孩觉得弟弟小就欺负他,我看见后十分生气,就跑过去批评他们,可是他们不服气就动手互相打了起来,他们被打后赶紧说了对不起,同时我也被妈批评了。
我觉得自己有时很聪明,但也很调皮。同学们,你们知道我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