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记忆星空有许多颗星星,每一颗亮晶晶的星星就是一个快乐回忆……
二年级暑假的一天,姑妈打电话邀请我和妈妈一起到香港迪士尼公园去游玩,我高兴地一跳三丈高。香港迪士尼,那可是我梦寐以求的美丽世界,是小朋友的梦幻乐园。
去迪士尼的前一天晚上,我兴奋得一点睡意都没有。第二天凌晨四点我们出发了,一上车我就睡着了。“下车了,下车了!”妈妈拍拍我的肩膀。我半梦半醒摇摇晃晃地下了车,迪士尼雄伟的大门就出现在我的眼前。进了大门,我第一眼就看到了一座豪华的大喷泉,喷泉平台上有唐老鸭、高飞的雕像,还有我最喜欢的米老鼠的雕像,它们一个个都栩栩如生。我看到他们的那一瞬间,就觉得快乐的泡泡在我心里沸腾。
随着人潮的流动,我们来到了《小熊维尼故事》主题区,我们每三个人乘坐一辆小火车,沿着轨道向主题区深处驶去。一路上呈现了许多小熊维尼的搞笑故事场景,我们一边观赏一边哈哈大笑,出来时,我已经快笑破肚皮了。
我一边走,一边回想着刚才看到的维尼被马蜂扎得满头是包的情景。不知不觉,我们来到《小孩世界》主题区。“咚咚咚”,小孩世界的时钟敲响了,玩具小号兵在城堡屋顶上吹起了长号和圆号,公主和王子在中间翩翩起舞,像两只快乐的蝴蝶。我们进了城堡,又坐上一辆车头是太阳笑脸的小火车,穿梭在城堡中。在城堡中的每一个房间里,有各个国家的风土人情,我最喜欢的是印度。瞧,印度小朋友穿着传统的民族服饰,男孩子弹奏着乐器,女孩子伴随音乐跳起快乐的舞蹈。
离开了《小孩世界》,我们来到了《巴斯光年》主题区,电视里那个正义、勇敢的英雄形象逼真地出现在我面前。他还在和那个自私、贪婪的大魔头激烈战斗着;我也拿起激光枪,瞄准大魔头的弱点射击,助巴斯光年一臂之力。我们胜利了,我的脸上洋溢着愉快的笑容。
接下来的《跳跳蛙》、《宇宙飞碟》等主题区也精彩纷呈,让我流连忘返。不知不觉,太阳下山,夜幕降临。我们匆匆吃完晚饭,来到睡美人城堡。烟花表演就要开始了,一瞬间,一朵美丽的烟花腾空而起,绽放在城堡的上空。接下来,各种千姿百态、绚丽多彩的烟花互相交错着,在夜空中划过一道道美丽的曲线,五彩缤纷的光芒照亮了整个黑夜,也照进我和表妹愉快的心灵。我和表妹拍着手,在烟花照映下的迪士尼乐园欢叫着,跳跃着,真希望永远留在这个快乐的童话世界。
这个令我愉快的一天,一直珍藏在我的记忆深处,不断在我的梦里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