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_650字
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
我在窗前看着景物想,假如我有一只尼尔斯的鹅,我可以干什么呢?突然从天空掉下一只鹅,原来它是被猎人射伤了,看见这只鹅受伤了我就把它包扎起来。过了几个小时鹅终于醒了它对我说:“我就是那只尼尔斯的鹅,你救了我一命,我答应你实现一个愿望。”我一听就跳起来对鹅说:“我要赚钱买电脑。”说完鹅让我骑在它背上,起程到什么地方呢?
原来鹅带着我来到河边抓鱼赚钱,因为鹅擅长捕鱼,鹅在水中游看见了鱼就用嘴刁起来。不一会儿我们就抓了100多条鱼到市场去卖,过了几天我们一共赚了2000元,可是买电脑要5000元,我对鹅说:“可爱又美丽的鹅请你带我去赚钱赚的多的地方,好吗?”鹅说:“看你救过我一命的面子上和你这样有诚意,我就带你去吧!”说完鹅带着我来到了一个富户家里他们家什么东西都是用金子做的镶嵌着许多宝石有钻石、翡翠…到处都撒着钱,我就拿了许多钱。回到家中,我拿着这一笔钱买了电脑,鹅对我说:“你去不去抓鱼啊!”我说:“不去,我已经有许多钱了还去干什么。”过了几天,我把钱用光,就对鹅说:“我还要去那个富户家里。”鹅坚定地回答说:“不可能的。”我就对鹅说:“你不带我去,我自己去。”说完我收拾了行李走了三天三夜到了那个富户里,我偷偷摸摸的进去了,又拿了许多钱准备走时,可是那个主人抓住我了,原来那个主人察觉自己少了许多钱,就设下了天罗地网,我被那个主人狠狠地打了一顿。回到家中我就叫鹅快点出来,可是鹅己经飞走了,我后悔极了带着拿那个富户所有的钱站在家门口等鹅回来原谅我…